主页 > 作文素材 > 经典 > 咳,那件事……

咳,那件事……

时间:2004-03-22 00:00:00 | 编辑:赵鑫

  咳,提起那件事,我真是无地自容。你要问我为什么,下面,我就给你一一道来。

  那是三年级开学的一天,老师说从新学期开始,我们又多了一个学科——英语。当时,我兴奋极了,因为妈妈从小就教过我一些比较简单的英语。

  第一节课,我表现正常,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有不懂的大胆问,教英语的李老师对我有了一个好印象。下课了,出乎意料的是,老师竟然留了许多单词作业。起先,我觉得写几遍就写几遍呗,可到了后来,我越来越觉得枯燥乏味,作业便干脆不交了。但口语却不落后。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我得意洋洋地想,说单词重要,老师也不管,看样子这个学期可以顺利过关了!

  想着,想着,可是总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但是这种感觉马上又被我的侥幸心理淹没了……

  期末试卷发下来了,我发现事情果真不妙,试卷上面的题大部分都是看图,或根据汉语写单词,写句子。我顿时傻了眼……

  那次考试我只得了85分,大都是单词惹的祸,想到当初我后悔极了……[由www.hAozuowEn.com整理]

  现在,我的英语成绩很好,可那件事却印在我心中,因为我要一直提醒自己,干什么事都要掌握要领——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上一篇:春妹妹作文 下一篇:作文——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