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 经典 > 20年后的地球

20年后的地球

时间:2005-01-27 00:00:00 | 编辑:赵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就到了2024年,我已经成了地球资源保护中心的一员,说起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已经像是一位患了重病的老人,为什么呢?是因为人类!人类不爱惜森林,乱砍滥伐,造成了水土流失,大批尘土被雨水卷走,带到了黄河,黄河已经成了非常可怕的悬河,一不小心,就会发洪水。此外,人类把大量化学废水排进河流,污染了河水,杀死了欢蹦乱跳的小鱼;有些人,误喝了受污染的河水;有些人,用受了污染的水浇灌庄稼…人们做了那么多危害地球的事,反过来,还不是危害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吗?

  如今到了2024年,人们对地球的破坏虽然减少了,但也不能弥补20年前人类的糟蹋。现在地球上,下的雨,已经不是一般的雨,而酸雨,酸雨破坏了粮食和河里的生灵,我们只好把室内蔬菜和水晶牛肉做主食。此外,地球妈妈的“蓝色纱衣”— 大气层,受到了人类严重的破坏,已经有很多裂缝,强烈的紫外线从裂缝中射入地球,使我们只好穿上又厚又重的抗辐射服。地球上的动、植物大大的减少。因此,人类准备移居到另一星球上。

  目前,月球基本达到了人类生活的标准,火星已经被淘汰,因为火星的温度、光、水分,都达不到人类的生活标准,但是,人类如果当初不滥用地球资源的话,又怎么会有今天呢?[由Www.haozuowen.com整理]

  投稿点评:

  环保问题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作者一反常规从想象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

  20年后的地球,颇有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