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 经典 > 我是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时间:2003-12-18 00:00:00 | 编辑:赵鑫

  我加入了“追星族”,追星追得发狂,不惜一切代价搜集通俗歌曲明星的画片。

  有一天,妈妈把自己的房间贴满了通俗歌曲明星的相片。我奇怪地问妈妈:“您不是不喜欢通俗歌曲明星吗?”妈妈说:“只要你喜欢的东西,我也喜欢。”我听了,高兴地搂着妈妈的脖子,亲了三下。

  从这以后,经妈妈同意,我不断买通俗歌曲集和明星照片,唱他们唱的歌,开口明星,闭口明星……时间长了,老师上课讲了些什么,我都没听见,满脑子想的都是明星。

  期中考试结束了,家长会也开完了,家里墙上的明星照片和柜子里的磁带也不见了。我正纳闷儿,妈妈笑嘻嘻地从厨房走出来,说:“还追星吗?”我不知妈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心里十分害怕。妈妈忙进屋取出早就准备好的一套“名人丛书”,对我说:“好好看看,这些书对你会有启发的!”

  我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从这套书中,我了解了刚正不阿的包拯、有民族气节的文天祥、保家卫国的郑成功、艰苦著书的司马光、才华横溢的肖邦、文学巨匠托尔斯泰……我深深感到,我追的那些通俗歌曲明星比起这些名人来真是太渺小了。[由wWw.HaozuoWen.com整理]

  现在,我又开始追“星”了,不过,他们不再是歌星了,而是伟大的历史名人。

  (甘肃省天水市社棠镇天水星火机床厂子弟学校六年级 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