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范文
主页 > 作文素材 > 经典 > 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范文

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300字范文

时间:2020-09-27 21:33:09 | 编辑:李小红

  亲爱的妈妈:

  您好,谢谢您对我多年来的照顾,但是大人和小孩的心灵是另有一方天地,只有沟通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碍.

  妈妈,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就是我,请不要把我同那些天才相提并论,而进行无休止的打骂,这样会削弱我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我能体谅每个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可谁生下来就是天才哪?没有血汗的付出哪有甜美的硕果?每当我出错,您对我无非使出绝招,一个字"打",我的心在哭泣.每当您拿我的缺点与别人的优点比较时,我的自信在痛苦中挣扎..........您不就象在毁掉一栋大楼的根基吗?

  妈妈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可您却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我只有在磕磕碰碰中去获取经验.您能不能多给我些鼓励,少些打击;多给我些赞许,少些鄙夷!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常常失败,可每次失败是成功的开始.我不是圣人,所以我常有失误,可每次失误也是走向完美的必经之途.如果您不顾我的感受,一味地刺伤我的心.我只会越来越自卑.怯懦.那将让您伤心!妈妈只要您别对我寄予太高的期望,明天成功的人群中一定有我骄傲的身影!

  妈妈,请您尊重我的意愿,还我一片阳光明媚的蓝天![由wWw.HaozuoWen.com整理]

  儿子:陈杭垚

  07年7月18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