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作文素材 > 经典 > 春妹妹作文

春妹妹作文

时间:2004-03-22 00:00:00 | 编辑:刘畅

  冬哥哥带着雪娃娃们悄悄地下了舞台,春妹妹披着早已准备好的绿纱衣害羞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看!她的舞蹈使得地下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她的舞蹈使果树上的花竞相开放,似乎要为她创造一个清新的环境;她的舞蹈使得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鱼时不时地跃出河面,激起一片水花,并发出“扑通”声,似乎在为春妹妹打节拍,壮胆量。春妹妹看见别人都在鼓励她,便大胆地走向了宽阔的田野……

  瞧!她走过草地,草地上盛开了一朵朵、一片片的五颜六色的小花,花和草在风中摇摆,起伏;她跳过果园,果园里飘起甜甜的香味,仿佛树上已经结满了果实;她沿着小河跑去,河边的杨柳抽出了嫩枝绿叶,给人一种满目青翠、苍翠欲滴的感觉。

  春妹妹见大家这样喜欢自己,便继续跳起更加动人的舞蹈。她左脚一踮,向外一转圈,又见到了另外一番景象。草丛中,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果园中,一只只小蜜蜂在花中飞舞,劳动;河边,一只只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有的横掠过河面,有的停在电线上……[由www.hAozuowEn.com整理]

  春妹妹还在跳舞,她的舞蹈是多么优美动人呀!春天已经来临,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

上一篇:小螃蟹作文 下一篇:咳,那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