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幸福话题作文900字5
幸福是什么?是一个好难的问题。
也许我们小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问题吧,所谓幸福到底是什么?其实就算我们长大了,我们也没有办法去好好的解释这个问题。如果幸福可以用言语叙述,有一个准确的目标,那幸福,恐怕早就已经被争夺的不成样子了吧。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幸福的,生活中的一切都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与大多数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如果我没有幸福,是不是大多数人也都没有幸福吗。我还是不太理解的。
人说寻找幸福,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纵观生活的点点滴滴,其实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惊艳的事情,是足以称作是幸福的。也许是我将生活看得太过于平淡普通,又或者是我把幸福看得太过高贵,神圣。我不太理解这些所谓的幸福,究竟是从何而来,幸福这个词又是从何而造?
有时候,当真是觉得分不清自己的心情。可我又不这样觉得,走进自己熟悉的那家蛋糕店,点了自己最喜欢的软面包,配上常喝的热茶,此刻间,觉得自己生活得好快乐。不是分不清这些情绪,只是纵然你体验过,也未曾会提起,当时只顾享受,久了也便忘却,却忘记了幸福可以回味。
近期发现到的幸福,大概就是自己不小心发烧。换季的时候,天气最容易变化,然后我却没有怎么在意,一不小心,就染上。发烧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小的时候最讨厌的也就是生病,所以一直到长大,也没有过适应。我一发烧的时候,体温总是很高,头晕乎乎的,身体都无力,那人觉得很难受。
想起小的时候也是发着高烧,大半夜的被爸爸妈妈带到医院。大晚上的也打不到什么车,烧的要怪叫人难受,他们也够着急的。好不容易有车肯载,还要了高价,听说是在去医院,倒也多了几分同情。去到医院挂了科,体温吓的医生都觉得有点害怕。好在幸运,也控制住了。那个时候也和现在差不多,只是意识更加模糊,但是也记住了那急忙的步伐和那温暖的背。
从小体弱多病的,也不知道该怪谁。只是每一次生病的时候,又像是一种幸运。平时忙碌的爸妈,总有一个人,会停不下来,特别的照顾。小时候有那温暖的背影,长大之后有了香喷喷的蛋炒饭。
生病并不是好事,但是幸福是好事。幸福不是生病,幸福也不是不可理解的心情,幸福也不是只有在某一刻才有的东西。幸福是一直守护在你身边的东西,你只是偶尔,才能够看见而已。大多数人都是幸福的,往往在发现幸福的时候,不仅倍感幸运,还知道了,你的幸福,其实已经存在了很久。
日子里,有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