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与不在都感谢你,谢谢你我的小确幸,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谢谢你小确幸。
----题记
我发现自己已经被朋友们抛弃了,放学回家,好朋友们嘻嘻哈哈,她们手拉手,她们的影子也手拉手;而我一个人走,那孤单的身影被太阳拉的很长很长
我垂头丧气的回到家,刚一出电梯间就和一个人撞了满怀,我抬头一看那个人眉清目秀,一头黑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我吃了一惊。这不是领居家的大姐姐吗!但我不想和她说话,我们闹一点小别扭。因为有一天我在学习时她放很大声的摇滚乐,因为这件事我基本不和她来往。“咦!小芳,下课啦”,我低着头嗯了一声,“怎么了?你不开心吗?是同学不和你玩完了吗”大姐姐关切的问着我。我滴答滴答的掉着大滴的眼泪就是不说话。“来吧!来姐姐家吧”没等我回绝已经被她拉进了她家。
是的,以前我的确很烦这个姐姐,但今天听了她的道歉我真的非常感动,我会像你说的那样和同学道歉的,谢谢你给我的小确幸信,我会用我的小确幸大步向前的。
幸福是人们一直所追求的,但是幸福与奋斗是相互影响的,两者缺一不可,我们需要幸福,同时也需要奋斗。
在现在这种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不奋斗,不是你抛弃了时代而是时代抛弃了你,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盲目的一味寻找,定下目标,仿佛一头受伤的狼在寻找自己的坟墓,这样何谈幸福呢?什么是幸福?歌德曾经说过:让你爱的人感到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有些人在默默奋斗的时候,有抱怨自己根本不幸福,在圣经里有一则小故事,说有一群年轻人去找上帝,他们告诉上帝他们不幸福,上帝并没有给他们什么,只是让他们自己打造一艘船,几个年轻人也是十分的卖力,打造好了以后,他们去见上帝,上帝便带他们去河边玩耍,他们玩的开心极了,事后,上帝问他们:你们幸福吗?几个年轻人回答:幸福。其实真正的幸福是在你不断奋斗的过程中就已经出现了,只是被怨气遮住了双眼,所以你根本没有看见它。我们生活在一个拼爹,拼靠山的年代,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如此,同样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需要奋斗的年代,有些人生来就比你要高一个台阶,他们可能比你少奋斗十年,但是在奋斗者的世界里他们看不到幸福,只有劳累和无助,每天要为生活奋斗,为什么?因为责任,那是一份责任,一份承担着幸福的责任,但是那些每天在人山人海的地铁站挤地铁,每天做着8小时以上的工作,他们并没有感到痛苦,他们的幸福就是在于每天做完8小时以上的工作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看到远处屋内有一盏灯永远为你亮着,她在等你回家。这种幸福是那些自认为高人一等的人所无法体会的。出身高贵不代表就可以拥有幸福。这个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在奋斗中产生的,幸福的本身可能就是幸福。
我们每天都在为幸福奔波劳累,奋斗。但是却忽略了幸福,费尽心思去寻找的东西却又从我们的身边走过,有时幸福可能会突然出现在你身边,有时又会突然离开,而奋斗就是为了增加幸福出现的概率。幸福仿佛就如一风筝,你一拉,它就跟你走了。幸福就是一个不断奔跑奋斗的过程,不要你一无所有,有时候人就是在失去中成长的。失去也是英雄所具有的,当你觉得你失去的时候,你就成为了英雄,可英雄善始不善终。
给自己一个拥抱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一点眼泪洗去眼中的迷雾,一点保证扫去心中的怀疑,一点鼓励去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