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话题作文600字左右 原来幸福总在我身边6
幸福,就很多种解释,有人说,幸福如梦,亦真亦假;有人说,幸福如茶,平淡简约;有人说,幸福如诗,一辞千韵……
我说,幸福,就像那架古琴,绕梁的余音,陪于身旁,存于心间,久久不散。
晨光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子,射进房间,新的一天便已开始。
听着那早已响起的锅碗瓢盆的响声,似乎在合奏一曲交响乐,我知道,那是父亲在为我准备早餐。眼前似乎又浮现出了父亲为我操劳忙碌的身影,匆忙的步履,憨厚的笑容,祥和的神情如电影般,一幕幕放映着,这些一点一滴,编织成了一点一滴的幸福,萦绕于心间,就像那树枝上的藤蔓,紧紧缠绕。
幸福,就像晨光一般,照进心扉,很轻、很柔、亦很美。
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午阳
中午的阳光,往往是最明亮的那一束。
我独自一个走在去食堂的路上,周围同学有说有笑,也让我不免感到有些失落。
“小A”身后传来一声呼唤,我试探地回过头,只见死党手中捧着一个精美的盒子,“生日快乐”,她把盒子给我,满脸笑意。
“谢谢”,心中的千言万语到唇边也只剩下了这两个字。抬头望去,璀璨的阳光洒下无数光辉,格外美丽,那投射出的身影,如此的牢不可分。
幸福,就像是那午阳,灿烂夺目,温暖人心。
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落日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留恋是最真切的感受。
课桌边的我仍在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一笔一划已显得有些机械。
轻轻地敲门声之后是轻轻的脚步声,母亲轻轻的话语在耳边响起,“孩子,累了就把它吃了吧,休息一会儿。”手边,是一盘刚削好的苹果。
随手拿起一块,很甜,就像是母亲对我的爱。
幸福,就像是落日一般,真的,很让人依恋。
幸福,其实就在身边。
后记:
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幸福陪伴,我亦不曾孤单,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幸福相陪,我亦是晴天。幸福,总在身边,只要用心,回眸一观,细细品味就能感受得到,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