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幸福 幸福话题作文4
幸福,是那么变化莫测;仿佛不在你身旁;又仿佛,连空气中都充满着幸福……
幸福,像一杯温温的奶茶。暖暖的,甜静静的,温暖你的心头,让你回味无穷。
幸福,似水,那么柔情,让你放下警惕,放下怀疑,放下戒备。
幸福,又像风筝,让你自由自在的飞翔在湛蓝的天空。
幸福,更像爸爸在我写作业时,放下一杯苦苦的咖啡,这苦苦的味道,原本因和着幸福的甜组成鲜明的对比,在我心里,它却和那幸福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变成甜甜的了。
幸福,是有淡淡幽香的薰衣草。沁人心脾,让人欲罢不能。
幸福,又似一列前进的小火车,推动了你,让你的生活有了前进的动力。
幸福,像冬日的阳光,照耀着你,让你暖暖的,全身都放松了下来。
幸福,最像的橘黄色的灯下,酣睡的我们,在爸爸妈妈爱的注视下,关上了灯,关上了门。小心翼翼,一副生怕把我们吵醒的样子,静悄悄的走了。
生活中,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变成了驱动我们生活的动力的一件神奇的东西。
生活,处处都需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