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高雨晴
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战胜不了,那便是懦弱。谁想当一个所有人都瞧不起的弱者呢,想战胜自己的同时,敌人便也是自己。
军训是一个战胜自我的大好时机,可是我自己在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还以为会是个机会玩耍,仿佛懒筋并未从身体中抽出,态度也停在那个放纵的暑假,可当真走进了一个连队,才发现军训是光荣神圣的,军人的形象在心中早已高高拔起。
小时候,父亲是一个军人,他的荣耀和奖章是那么的辉煌,军人是神圣且不可侵犯的,他们就像大白杨守卫边疆一样,守卫着每一个人民。
老一辈从小就告诉我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如不经历痛苦,不足以悟人生百味,更别说尝到甜头,因为没付出一定没有回报。
我很喜欢传奇人物奥黛丽·赫本,她曾说过,我不试图摘月,我只希望月亮奔我而来。只要拼尽全力,足够优秀,不摘月,月亮也会跟着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