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梓龙
“稍息、立正、向前看”……军训期间,教官的口令在我耳边一次次地响起。
步入初中第一次上“课”,穿上迷彩服,戴上军帽,从那一刻起,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步入初中的第一步当然是军训,军训是磨练我们的意志的,更是锻炼我们身体健康的。
一名好的士兵,离不开一名好的教官。军训的第一步当然是站军姿,刚开始我们站得东倒西歪,教官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但经过一个上午的训练,我们整体都进步很大,身姿也慢慢变得挺拔,开始有军人的模样。教官总是不知疲倦,烈日下的他永远都不会累,他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军人是什么样子,值得我们学习。
在我有些头痛的时候,我最想谢谢一个人——许可丹老师。她一手把我扶到了医务室,对我十分关心,是她给我送来一杯热水,是她扶我到床上休息,是她为我擦干眼泪……在此我想要谢谢她,还有医务室的老师。
在休息好之后,我立马回到了军训队伍中,教官和同学们都还在训练。坚持下去,或许这就是军训的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