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零食的作文
对于我来说,零食是什么?零食就是我的命根子!我爱零食胜过爱世界上的所有东西!
平时,你总能看见我隔三差五就往超市里钻,在进行了像屠杀一样的搜索之后,乐呵呵的我总是满载而归。而这些零食往往不到半日就会成为我的“齿下亡魂”,阿门!
今天,我又开始了我的行动(虽然零花钱会为此消耗地很快,但为了我的嘴巴,还是值得的)。大丰收,大丰收。我高兴地合不拢嘴。下午,我就解决了它们。但是……
第二天,当我刷牙的时候,突然发现我的牙特别疼。一照镜子才知道,牙龈出血!早知道不吃这么多零食了!
吃零食往往就是这样,先甜后苦,哎……
这次的教训只坚持了一两天,不懂事理的我又开始了吃零食计划——我又买了一大堆伊利优酸乳“喜欢的味道,自己知道!”我嘴里念叨着,走着。忽然表弟走了过来,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抢走了我的零食,可怜……
2零食时代
暑假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去零食时代旅游。
我们走进五星级宾馆里,踏着的是饼干地板,到了房间门口,服务员拿着超薄核桃房卡打开房门,“哇噻。”我大叫一声。原来是房间全是用零食做的,把我们吓了一跳。电视是面包做的,衣柜是香肠做的,床是方便面做的,被子和枕头是棉花糖做的……这时我终于忍不住了,对着饼干地板啃来啃去,砰的一声,“哎哟喂,疼死我了。”原来,我把地板啃了个大洞,从6楼跌下了5楼。周围的人惊讶的望着我,盯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零食时代住了几天后,我意外地发现自己长了蛀牙,爸爸和我急忙来到医院,没想到医生安上的牙齿,居然是糖果做的,几分钟后,我已经把“牙齿”舔掉了。
3奇特的零食王国
今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带你们去一个有趣的地方。”“什么地方?”我们奇怪地问:“明天你们就知道了。!”老师神秘地说。
晚上,我滴好眼药水,准备睡觉了,不知怎么了,我怎么也睡不着,真想现在就是明天。
第二天,老师带领我们坐着飞机出发了。我们听了,马上吃了起来,呦真甜!到了地面,我们刚下飞机,就看见了一个巧克力机器人,他带着我们来到了106房间,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来到儿童乐园,那里海洋球是糖果做的,玩累了,可以吃糖果,我又坐着水果船到了可乐冰山,那里的冰山是可乐做的,渴的时候就喝。我们来到饮料池塘,大家脱掉衣服一起玩饮料海游泳。接着,我们再来到了零食餐厅,那里应有尽有,我们吃了巧克力、冰淇淋、鱼丝。
时间不早了,我们吃了几朵棉花糖小花就得走了,“零食王国可真好啊!我们下次还要来。”大家一起开心地说。
4我喜爱吃的零食
如果要问我最喜欢吃的零食是什么,我的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薯片!
薯片的外包装分袋装和罐装两种。薯片由优质的马铃薯加工而成,价格便宜,口味繁多。有烤肉味、番茄味、香辣味、烤鸡味、海鲜味……每种口味的味道都很独特,让人“百尝不厌”。
我喜欢圆桶盒装的,打开一头圆形盒盖,撕开银色密封纸,香味立刻弥漫出来。拉开小抽屉,薯片宝宝乖乖地整整齐齐躺在里面,我小心地拿出一片,金色凹形的上面还有调料粉。薯片又大又圆,浑身金黄,不同的口味带着不同颜色的斑点。我迫不及待的抽出一片薯片,它椭圆形的,黄澄澄的,像一个小山坡,上面开满了一朵朵小红花。
我把薯片放在嘴里,只听“咔嚓”一声,薯片被我咬碎了。哇!这薯片脆脆的,又鲜又香,真好吃。吃了一块又一块,当我把手再次伸进罐子时,发现罐子里居然是空的了,薯片都被我吃完了!
薯片,随着我对它愈加的喜爱,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零食……
5小孩可不可以吃零食
零食,我的最爱。我从小就喜欢吃零食,不管零食在哪里,我都可以发现,因此全家人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小老鼠。”我吃东西有个特点,就是喜欢每种零食吃一下,好吃的狂吃,不好吃的以后再也不吃了,这就是我的习惯。其实我这样,百分之五十跟老鼠没区别。
但是吃零食也没有什么好结果,例如:1、吃多了零食容易上火。2、吃路边小当铺和地铺的东西十分不卫生,上面大部分都是潲水油,就是“第一现场”播报的潲水油事件和过程、资料,很有可能的肝癌或是生病。3、在商场的零食上面,也有可能会有潲水油哦。因此我为少吃零食而找出的一点资料:你看如果吃太多另实惠的肥胖症和上火、肝癌、生病等等,也会导致肠胃不适。因此,我们应该少吃零食,多为健康着想
朋友们,知道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了零食的危害了吧。所以我决定改掉这个毛病,得到一个好的身体,这样才会有健康美好的生活,才可以认真学习,使冒牌潲水油工厂被我们捉住。
6吃零食
小兔子朵朵上三年级,他活泼又可爱,但有个坏习惯,就是不好好吃饭,爱吃零食。
因为朵朵比其他小朋友长得矮小,所以妈妈领他去医院检查身体。
到了医院,医生让检查营养和微量元素,发现朵朵缺乏各种维生素。啄木鸟医生对朵朵说:“你是不是爱吃零食呀?”朵朵说:“是的。”
啄木鸟医生说:“零食里面有防腐剂,色素,香精等食品添加剂,这些都是人体不需要的,零食缺乏营养,所以你才会这么矮。”啄木鸟又问:“你爱喝果汁吗?”
“爱喝。”
“你知道吗?总喝果汁会引起果汁综合症,这种病的症状是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暴躁。”朵朵说:“我知道了,原来吃零食有这么多害处呀,那我还能和别人一样高吗?”
啄木鸟医生说:“只要你不再吃零食,你很快就会长高的。”
从医院出来,路过超市门口,如果在从前,朵朵就会说:“妈妈,给我买点儿好吃的吧。”可是今天,朵朵望了望超市说:“我以后再也不吃零食了,再也不喝饮料了。”
妈妈满意地笑了。
7零食——健康的杀手
最近这段时间,吃零食的同学渐渐多了起来,无论在上学前,还是在放学以后,到处都弥漫着零食的“香味”。
渐渐地,同学们都大胆地将零食带到学校来,看到我们班的一些同学将零食带到学校来,我终于禁不住零食的诱惑,将它们带进学校,在课间里,教室便成了零食天堂,大多同学都带着大包小包的零食,结果却被一些同学给举报到章老师那里,我被老师批评了,当时的我十分不服气,还有许多优秀的同学都带来了,却没被批评。可是在前不久我看到了一些关于零食的危害的资料后,便十分惭愧,原来老师这样全在为我们着想。据资料显示,经常吃零食,会破坏正常的饮食制度,打乱胃肠消化活动的规律,经常吃零食,胃肠就要随时分泌消化液,每次又分泌不多,这样到吃正餐的时候,消化液就分泌不充足,不能使食物得到很好的消化,影响正常营养的吸收,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和胃口不好的现象。
所以我下定决心:拒绝零食,从我做起,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创造美好的未来!
8零食世界
为什么叫零食星球呢?因为那个星球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用零食做的。今天,就由我这位零食国王来介绍一下吧!
来到零食星球的大街上,房子用冰淇淋做的,汉堡包做的,可乐做的,水果做的……各式各样的小屋,到处都能闻到诱惑人的香味,真是十里飘香啊!蛋糕做的房子上,那屋顶还嵌满了水灵灵的红樱桃呢!连飞行器都是全麦面包做的,排出来的“污气”对人体没伤害反而都是香香的,一定令你大吃一惊吧?
你一定认为零食星球里的居民都是大个子吧?不不不,他们可是苗条的很呢,这是为什么?嘿嘿,因为这个星球的零食都是在田里种出来的--全天然,无公害,非油炸哦!很神奇吧?
作为“小馋猫”的你一定很想“参观”一下这个星球吧?放心,我作为零食星球的国王善于为广大群众着想,派出了零食大使到全国各地邀请小朋友到我们的星球做客,下一个,可能就是你哦!
9小学生应不应吃零食
零食是我们小学生非常爱吃的东西之一。可是有关报道说:零食没有营养,而且是高热量、高脂肪的东西,吃了对身体有伤害。
我的观点是:零食是可以适当吃一点。为什么呢?现在不是都提倡晚饭要吃少吗?可是如果你晚饭后有运动就会有强烈的饥饿感。这时候如果能喝杯牛奶,吃一点健康的零食也未尝不可,最起码能压抑住饥饿感。再说了,并不是全部的零食都有害,薯片里有较多的维生素,吃紫菜对眼睛也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但是还得掌握一个度,吃的太多了的话不是体型偏胖,就是营养不良。
吃零食的场地也要有一定的规定:不能在课堂、学校以及电影院、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吃零食。可以在放学的路上、写完作业看电视的时候适当吃一些。
总之,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在特殊的情况特定的环境下适当吃一些零食是可以的。还以,一定要记得购买干净卫生的零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