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场作文4
暑假里,我与同学一块去看了一场电影,那可是一场不同寻常的电影,因为我们两个人“包场”了。
那天,我们看的是一场名叫《环太平洋》的电影。由于是星期三的早上,大人们都上班,而我们去的又是小影院,所以影院里面空无一人。我们俩一阵欢喜:这回爽,想坐哪个位置就坐哪个位置。
电影开始了,同伴居然还躺了下来,就像躺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一样,只不过现在看的是一个“巨型电视”。空空的场地更显得大,我们俩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等电影放到无聊的情节时,我们俩在厅里玩起了捉人,开心地跑来跑去,直到有工作人员进来提醒我们,不能随便乱跑,才停下回位。
不过看了一小会儿,我们又坐不住了,同伴便玩起了手机,直到电影进入了高潮,我们才认真看了一会。我们看的是3d版,影像十分逼真,突然屏幕里面有一颗导弹射了过来,我下意识地用手挡了一下,幸好,旁边有一个人陪伴,不然我就要吓死了。身边没有别的观众,空荡荡、阴森森的,感觉两个人像是掉进了一个大黑洞里。
我想:一场电影才俩人,估计连电费都不够,影院真是亏大了。不过,对我们来说,能享受到“包场”,挺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