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多作文1
放假是让小朋友们玩乐和休息的。可是为什么有这么多作业要做呢?我很讨厌。这么多作业,把我一天玩乐的时间占用了太多。
我最讨厌的是语文作业,语文作业用的时间是作业时间的一大半。比如说听写要用40分钟,还有写字要用35分钟!数学作业又占去了一小半的作业时间,这些数学作业至少要用30分钟,要算还要想。
我知道老师们也是想让我们把知识掌握得更好一点。可是能不能尽量把作业布置得少一些呢?把大部分时间空出来让我们玩呢?因为您也知道我们做这么多作业会很累的,天气热,要多休息。暑假本来就是假期嘛!
我希望下一个长假里作业最好能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