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伴我成长 三年级成长话题作文300字4
自从有了生命,我们就有了很多的快乐与难过。虽然长大后,小时候的事大多数都已经忘记了,可成长依然是最幸福的事!
母亲,是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人。当然,她批评我,我会哭。打我,我更会哭。不管受到了什么委屈,我都会哭个没完。所以,我的成长中充满了泪水。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高烧了。我感到很难受,妈妈轻轻地摸我的脑瓜门,给我量体温,吃退烧药。到了晚上,高烧更严重了。妈妈赶紧送我去医院。医生说:“肺炎!”可把妈妈吓坏了,我病了,妈妈比我更难受。这一次,我打了半个月的针。我知道有时候,妈妈看我病得难受自己偷偷地掉眼泪。妈妈觉得她没有照顾好我,尽管我告诉她不疼、
成长是母亲赐予我们的。因为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我们才有机会一点点长大。感恩母亲给予我们生命,陪伴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