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暑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尤其是游泳,因为游泳使我感到特别快乐。
暑假里的某一天,我跟随着爸爸和姐姐去游泳,进到游泳池的门口,看见里面人山人海。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和姐姐分别去换游泳衣。出来以后,姐姐突然不见了,我们大吃一惊,急忙去找姐姐,可是爸爸突然,掉到了水池,我急忙救了爸爸,然后继续去找姐姐,姐姐跑了出来,可是姐姐突然滑倒,掉到了水池,不过爸爸拿住了姐姐的头发,我也跑去帮姐姐,但姐姐不用我帮,真是不听少年的话,吃亏在眼前,最后,我和姐姐比赛游泳,可是姐姐打败了我,我也很佩服姐姐,1个小时后,我和爸爸,姐姐离开了游泳馆。
这就是我的暑假的某一天,就是我的暑假。
2暑假
虽然我这样的做法很自私,可是,我们小孩子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快乐的世界,不受大人的责骂,不受老师的批评,快乐的生活,想象终归还是想象。因为这毕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我们希望,我们期盼,相信在美好的明天当中,爱能够布满全地球,让世界充满开心和快乐!
想象就像一场梦,当自己突然醒来时,便开始责备自己,真希望我们不会醒来,不会让烦恼进入我们的脑中!
3快乐的暑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之间就要开学了。在这个暑假里,我精心制作了一张计划表,我按计划完成了暑假作业。我学会了游泳,领略到了游泳的乐趣。我画了很多张精美的画,还练了一本字贴,使我的字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收获可多了。
今年暑假,我还去了厦门旅游,我们到海边放风筝。我还欣赏到了海边日落的神奇魅力。
激动人心的第29界奥运会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我经常注意收看电视直播,每次看到中国运动员得了冠军的时候,我都非常激动。看着我们中国鲜艳的国旗一次次冉冉地升起,听着嘹亮的国歌一次次地响起,我的心情十分喜悦,我为我国的运动员感到无比的骄傲。我要学习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我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更大的进步。
4快乐的暑假
去过峨眉山的人都知道峨眉山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那儿的水是清澈见底的山泉小溪;那儿的山是高大有名的绿色山峰;那儿的小动物活泼可爱,其中有一种可爱的小动物——那就是灵猴。
灵猴是一种峨眉山野生的猴,也许是那些猴子具有猴子天生的本性,并与僧人长期相处等原因,所以叫灵猴。
灵猴特别可爱,在我们过吊桥时,我发现一只小猴像人一样先用手把身体打湿,再像青蛙一样“噗通”跳进水里,然后“轰”的一下从水里冒出来,用手擦擦脸,得意洋洋地走上岸,好像在说:“你看我多厉害呀,我都会潜水了!”
灵猴特别野,因为在我们要走的时候,妈妈悄悄告诉我“丁楠,我背上的水被猴子拿了,对不对?”我向后一看,一只成年猴子果然把水拿去了,迅速地跑到桥头,一下跳上桥墩,用牙把矿泉水瓶子咬破,然后咕咚咕咚地把水喝了下去。
这些灵猴是不是即讨厌又可爱呢?
5难忘的暑假
暑假里,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啊!能跟爸爸妈妈去长城游玩,能和小伙伴们玩耍、还能看电视……可最忘不了的就是学会了溜冰。
在暑假,姐姐送给了我一双溜冰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回到家,我连忙穿上溜冰鞋,扶着椅子,慢慢地站了起来,心里就像有只兔子一样,蹦来跳去,生怕会摔倒!接着,好不容易迈开第一步。突然,身子一扭,向前一滑,辛亏我扶着椅子,可屁股还是挨着了地,“哎呦呦”真痛啊!我又扶着椅子,坚强地站起来,然后,缓慢地蠕动双脚,和蜗牛爬行差不多。
经过了无数次的摔倒、爬起、再摔倒……就像姗姗学步的娃娃一样。在我的努力下,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终于学会溜冰啦!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这成功毕竟是我用一颗颗汗水换来的呀!
溜冰是我快乐的源头,暑假更是难以忘怀的!
6快乐的暑假
暑假到了,我的自由又找回来了,不过作业大军是不会放过我,我不知道现在我的心情应该是喜还是悲啊!
第一天,我向作业大军发起了进攻,嘿!还真不赖,不过本小姐是不会被打败的,“小李飞刀”一下子就消灭了两大题,可是作业大军还是不服输,本小姐只好继续奉陪!过了一会儿,作业大军终于被我消灭了,我得意的笑了起来,“哈哈”(笑声惊天动地)
第二天,我去维尼小屋学习,我走进去,仿佛变成了维尼。然后我坐到位子上,一下子又变成了女将士,仿佛身上充满了使不完的劲儿,因为这里有无穷的知识等待着我。李老师讲课真无趣,我都快要睡着了,越是要想得到新的法宝,就必须得认真听,我强打起精神,唉……好不容易挨到了作文课,说到作文课,我就兴奋的都要跳起来,因为我的兴趣爱好就是写作文了,时间滴滴流过,作文课上完,并慎重的得到法宝——作文知识和写作技巧。真是受益无穷啊!
我的暑假生活开始了,我期待着它的精彩,你呢?
7快乐的暑假
今天天气凉爽,我和妈妈一起去书城。一进书城,人山人海,许多人都在专心致志地看书。
我们来到“儿童天地”,各种书籍琳琅满目。我挑了《明侦探柯南》,《快乐星球》,坐在一边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午饭时间到了,我和妈妈买了奥数书,一些课外阅读书离开了书城,来到味千拉面馆,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味的佳肴。
最让我兴奋的是下午我们去新凤城游泳馆游泳。我们穿上泳衣,戴上泳帽来到了游泳池里。妈妈先教我闷水,再让我扶着游泳池里的栏杆,让我学习用脚蹬水。刚开始我有点怕水,但是我看见小朋友们犹如一条条小鱼在水中欢快地穿梭,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于是我认真地练习了闷水,蹬水等动作。终于我学会了闷着水,向前游一小段了。妈妈表扬了我,说:“明年暑假给你报一个游泳班,争取学会游泳。”我想:游泳是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我一定要学会游泳,我希望每个星期都能游泳。
今天真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一天!我过得既充实又快乐!
8我的快乐暑假
我有一个过得又快乐又充实的暑假。
暑假上旬,我在长安上补习班。虽然我以前不愿意上补习班,但是,我快考学了,必须上。因为,我补习班的老师,和蔼又有学识,而且他不打骂学生,学生错了只是给他讲道理,所以,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
补习班终于结课了,我跟着妈妈回到了我的老家——马王。马王的变化非常大,原来的农村小土房已经变成了二层小洋楼,老家的丰镐遗址——车马坑,也被装修得挺豪华。回到家,我突然发现家里多了两幅画,原来,那是妈妈从青海带回来得牛皮画。
我在马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半个月。时间飞逝,转眼间,又该开学了,想到我又能见到我亲爱的校园,又能见到我的老师与同学们,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这真是一个快乐又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