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旅行团组织到黄山三日游,小兔妞妞也报了名。
于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兔子们开着胡萝卜草莓夹心车出发了。
乘坐这种车,不用带干粮,饿了向四周咬几口胡萝卜就行了,而且车子里还漂浮着胡萝卜的清香呢!
大家就这么开开心心地到了黄山,开始旅游了,导游提醒大家,千万要跟着队伍走,附近可能会有狼。
可小兔妞妞却不以为然地说:“狼有什么可怕的,那只狼见了我不向我磕头?要是我在这儿碰上狼,算他倒霉,还非得让他给我擦屁股不可。
这话让附近的一只狼听见了,他生气地说:“好啊,你这只该死的兔子,待会儿有你好看的!”小兔妞妞胆子也够大,导游让他不要离队,他偏偏要离队,独自一人跑到山顶看日出去了。
他可没想到自己已经被那只老狼盯上了,正看得起劲,谁知老狼从身后一扑,一下子把她给拽住了。
老狼正想吃妞妞,却发现今天的兔子不寻常,嘴里叽里咕噜念着什么,老狼把头凑过去,想听得清楚一点,谁知妞妞两脚用力一蹬,把老狼的鼻子踢歪了,直流鼻血。
老狼一痛,爪子一松,妞妞趁机逃之夭夭了。
黄山三日游该结束了,正当妞妞和小白兔们准备回家时,不知从哪钻出一群狼,那群狼把小白兔们团团围住了,只见领头的那只老狼鼻子歪歪的,这不是被妞妞踢了两脚的那只倒霉的老狼吗?现在一定是来报仇的。
这时候,天上飞过一片五彩云,又飞过一群七彩鸟,老狼、兔子们都抬头,张大嘴观看着奇异的景象。
突然,天上的五彩云化成一阵雨,落下来。
五彩雨掉进老狼和妞妞的嘴里。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老狼和妞妞跳起舞来。
那只歪鼻子老狼拉着妞妞跳起时髦的芭蕾舞。
从此,森林里凡是喝过这种雨水的动物,都会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