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回家作文2
终于放学了,我走出教室,在校门口等妈妈,我看着同学们纷纷的走出校门,到了两点钟,同学们都走光了,我看了一下周围没有妈妈的身影,只好和几个不认识的同学一起玩。
过了一会已经4:30了,妈妈还是没有来接我,几个同学己经走了,爸爸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幸好平时坐妈妈的车时,我把路都记着了,我只好自己回家。
在回去的路上,有一些无人走过的小道,我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跑出来,还有在马路上时,怕有人把我骗走了,拐去一些没人知道的地方。在天桥上,我看了一下,下面的马路上没有妈妈的车子。
到了小区楼下,拿起不能打电话的手表,看了一下已经6:00点了,从4:30开始走,走了一小时三十分,但腿一点也不疼。
到了家门口看到家中有电,就一定有人,我敲了两下门,姐姐出来开门说:“爸爸妈妈正在满世界找你。”
我跑到自己房间,拿电话手表打电话给妈妈,这时妈妈回来了。“你不知道我们会来接你的,以为你走掉了,把我吓死了。”爸爸生气地说,”还打了我一下。
我认了错就去睡觉了,心想以前都不敢自己走回家,现在能自己走回家了,我真的太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