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淘气包作文1
我有一个弟弟,别人都说他天真可爱,淘气精灵。可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冤家,经常给我添乱。
记得有一次,我把刚刚写好的作业收好放一边,就出去玩了。谁知道,弟弟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在我作业本上画了一只大乌龟。还帮我恢复原样,不让我发现。我玩完回来开始检查作业。一翻开本子,就发现一只大乌龟出现在我眼前。那只乌龟伸长着脖子,瞪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高兴地跟我打招呼。我的脑子瞬间停顿了三秒,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心中仿佛有一团熊熊之火在燃烧。“臭小子,你给我出来!”我一边生气地大喊,一边气冲冲的四处找他。弟弟好像早料到我会找他算账,早已没了踪影。我气得直跺脚,恨不得马上抓到他,给他打个屁股开花。
你们说弟弟是不是我的冤家呢?唉!真是一个不省心的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