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朋友作文4
今天是周末,妈妈叫我陪她一起逛城门。于是我们便来到了城门里面,在这里,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卖东西的商家,热闹极了。
忽然听见一个动听的声音传进耳朵。心想这是什么嘞?随着声音的方向。转头一看。原来是一大群可爱的小鸡。小鸡被染成了许多颜色,有红色、黄色、绿色、蓝色……我很好奇,便用手去摸了摸它那柔软的身体,眼睛水灵灵的,身体只有拳头那么大,两侧有一对洁白的翅膀,嘴和爪子尖尖的真是可爱极了。
我心想着给自己交几个新朋友,便和妈妈商量着买几只回家,妈妈却告诉我:“小鸡是有生命的,你要买回家就要有耐心的喂养它。”
我回答妈妈,我会好好的喂养它。
老板见我们诚心要买,便递给了我一个盒子。在众多小鸡中挑出了三只,有红色、绿色、白色的。回家的路上,我们又去给小鸡买了一些食物,有玉米粒面包虫和蔬菜。还买了一个关鸡的笼子。
回到家里,我便把它关进笼子里。给他喂养一些食物,蔬菜和玉米粒他都不太爱吃,我用筷子挟上一些面包虫,他却争先恐后的抢着来吃。发现它们和我一样喜欢吃荤,不喜欢吃素。
每当我休假的时候,就会把它们放在田园里玩上半天。放出笼子像赛车一样东奔西跑,把田园里的菜踩得乱七八糟,有些菜还被它啄出来吃,还有小虫子吃,它们真是高兴极了。
在我和妈妈精心照顾下,它们渐渐的长大。不再是一个月前的那个弱小的小鸡,现在已经变得强而有力,可以飞得比我还高。有了它们的陪伴,我觉得比我玩游戏更过瘾。比漫画更有趣。比上网更刺激。这就是我家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