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小树林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1
我爱校园里那一间间整洁的教室、一排排整齐的课桌、一张张乒乓球台,我更爱那片美丽的小树林。
早上,小树林醒来时,树林里比较冷清。同学们匆忙走向教室,虽然也想在此玩耍,但必须抓紧时间早读。所以,只有打扫卫生的同学在为小树林“洗脸刷牙”。
上午,低年级的同学在小树林里上体育课。训练时,他们响亮的口号声穿透了小树林,自由活动时,他们的欢声笑语又回荡在小树林里。
中午,小树林里人声鼎沸。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沙包,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背课文……下小雨时,大家会在小树林里一边躲雨,一边玩耍。出太阳时,同学们会在小树林里静静地画画、背诗。
太阳快要落山了,人群渐渐散去,小树林又安静下来,渐渐进入梦乡。
这奇妙的小树林,给了我们多少知识、多少乐趣和同学之间的友爱啊!我爱学校,我爱校园里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