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拼盘的作文750字
“快吃饭了,溪溪!菜都凉了!”
唉,我那肚子饱饱的。为什么饱饱的?因为我下午在班里和同学们一起吃了太多的水果。
下午,我进了班,就闻到了一股香浓的水果味。我赶快把水果们拿出来,好让水果们透透气。我把我的乐扣盒打开,刚打开,我就闻到了苹果和芒果香。我妈怕芒果的水儿沾到苹果上,就把他俩分开了。我一看苹果,呀,都蔫了,我赶快把乐扣盒盖上。
现在,人差不多都来齐了。白老师说:“活动有三个环节:第一,切水果(这个在家都切过了);第二,摆水果,看谁摆的最漂亮;第三,吃水果。”
白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动手了。
我把一次性手套戴上,一看没盘子。心里真是急得慌,只好向我同桌借。借来借去终借着,我同桌真是太仁慈了。
“lock、lock……”咦,怎么乐扣盒自己打开了?哦,原来是小苹果蝴蝶飞出来了。我把它摆到了盘子的最中心。接着,我又把两个星星苹果叠放到蝴蝶苹果的两个翅膀旁边。然后,我又把月牙苹果倒放在蝴蝶苹果的上面。我把苹果块沿着盘子的边缘摆成一圈。我又把切成两丛菱形小块的热带芒果摆到了盘子的上方。因为多了几块苹果块,所以它们就成了边角料。光摆两个独立的芒果没意思,我就把边角料往芒果丛中放了几块……好了我带的材料都用完了,我该借我那仁慈同桌的东西了。我需要一片柠檬,他正好有一大堆柠檬。我同桌把柠檬刚切好,我就拿走了。我把柠檬放到了蝴蝶苹果的上方。接下来,我把桃片放到了星星苹果的上方。看着大功告成的作品,我有点想流口水了,我就把我同桌的蜜瓜拿过来吃几口。我吃了两块蜜瓜,又把吃剩的蜜瓜放到星星苹果的下面,搞个恶作剧玩玩。嘿嘿,我的水果完工了!
我该去看看其他同学了吧。我先看了看乔琨洋的水果,我给她的水果拼盘起了个名字:“水果过河”。我又看了看孙婉懿的“水果小桥”。我又看了看张龙和李睿城的“恶心水果泥”……
开吃了!我三口两口就吃完了,我打了个饱嗝。我又品了品别人的水果。我想起来张龙和李睿城的水果泥,真不知道他俩咋解决的。刘涵韵的水果用料超多,两个火龙果泥,吃的她好撑好撑的。我还品了品刘耀元的水果。让我最欣赏的还是武晋豫的果篮。
啊,水果拼盘展终于结束了,真是自己动手做的果实美味呀!
我带着饱饱的肚子回到了家。我把水果拼盘才艺展的情况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说:“好吧,这次就饶了你,吃半碗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