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水果拼盘的作文750字
昨天下午,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两堂课,因为我们制作了中以让全班同学欢呼的水果拼盘。
筹备中……
前一天快放学时,主持人范斯怡才慢条斯理地站起来大声说:“明天班队活动是水果拼盘……”没等她说完,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范斯怡不耐烦地继续说:“可以4_5个人一组……”又不等范斯怡说完,同学们又兴奋了,“喂,我和你一组……”“还没说完呢!”她像发怒的狮子一般,“带好水果、盘子和沙拉酱。”“啊,还要沙拉酱?!”一大半同学惊呼起来。“没有沙拉酱也没事,哦,对了,还要带水果刀。”说完,我便找起人来……不一会儿我就分配好了任务:孙青青带青苹果和黄金瓜,范斯怡带盘子与沙拉酱;孙金文带橙子和香蕉;吴朴带小青瓜和沙拉酱;而我带小樱桃和猕猴桃。另外,当然就是每人带一把水果刀啰!
意外
这时只见孙青青拿着一个大盘子走了进来,我们俩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制作过程……
水果拼盘时间到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移起了桌椅。唉,范斯怡还没有开始演讲,台下就已经乱套了,吃的吃,摆的摆,切的切……唉,小范早就没兴致了。
首先,我让吴朴把苹果切成块和条,再让孙青青把青瓜切成块,孙金文装饰一下,我把猕猴桃切成半圆形也摆在一周。不一会儿,水果拼盘的一部分已经完成了:周围绕着猕猴桃和樱桃,一小部分是各式各样的水果切成的块,旁边还立着吴朴用两颗提子串起来的小人,它的眼睛、鼻子是用芝麻制成的呢!
接下来,孙青青开始削自己的瓜,挖去它的籽。吴朴拿出自己珍贵的“橡皮胶”做的企鹅放在西瓜皮上。
在等待小孙削瓜皮时,我们找来了番茄、香蕉和吸管,番茄放中间,香蕉切成片放一周,吸管插上。哇!!!水果拼盘出炉了!
评比
经8位评委的精心挑选,成绩出来了,只听张老师说道:“一等奖:1号(我们),二等奖5号和10号,剩下的是三等奖!”
“噢,太好了!”,我们领着奖品和作品自豪地走下台……
这次水果拼盘令人感到愉快、充实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