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_老师作文500字
感谢有你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谢帮助自己的人,也要学会感谢失败,因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路上的指引牌,也要感谢每一次的成功,因为是它给了你喜悦、快乐、幸福。
感谢有你,在我的日子中带来了喜悦、快乐、幸福。
是您,在这十二年中时时刻刻的陪着我,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在我年幼时,我总是感冒,每次夜里,我只要一发烧,难受,您就会背着我跑到医院去,不管风雨交加,您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背我去医院。在我没考好时是您在我的身旁和蔼地说:“没关系,一次考不好并不代表你差啊!”在我犯错误时您还是会一面笑容的对我说:“没事,人人都是会犯错的,下次改了就行了。”在生活中,是您陪我走过了荆棘小路,在我摔倒时,您会立马转过身一把把我拉起来,怕我自己起不来,感谢您的陪伴和指导,指引我走出困境,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在我的学习生涯中带来了知识。
感谢有你,我的世界因你而生机勃勃,五彩缤纷,有着许多快乐的泪水,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