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火如荼的八月,我们迎来了残酷的军训。
第一天军训,就把同学们折磨得苦不堪言,不少同学因承受不了如此高压的训练而昏倒,但对于我来说,这算不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即使汗如雨下,坚持一下就行了,腿脚再痛,也总会过去的。并且,我觉得能和同学们一起经受意志的洗礼,共同进步与成长,不也是一件快乐难忘的事吗?这会成为我们多么珍贵的记忆!
最放松的时间是晚训的时候,教官让我们一一做自我介绍,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也有了一次展示的机会。有时,教官也会教我们唱军歌,大家放声豪唱,似乎也把一天的疲劳与痛苦都挥洒尽了!
教官对我们非常严厉,但他俊朗的外表和声声的鼓励也让我觉得再苦再累,坚持下来就胜利了!好像也没感觉到多辛苦了!
接下来的四天,继续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