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一天感受的作文
教官介绍完自己,就正是开始军训了。教官先教我们跨立,立正,稍息,跨立的意思是两腿分开,手背后。稍息的意思是左腿向斜上方迈出。第二个动作是转体练习,动作要快还要一致。第三个动作是向右看齐,甩头要整齐。第四个动作是踏步走,不仅是在原地,还在向前走,同样是整齐,一致。第五个动作是叫号,要边叫边甩头。
这些动作中我最认真做的一项动作是立正,立正看着简单但是我们在炎热的下午做实在困难,不过大家都挺过来了。当时我心想:妈妈总说我的后背老不挺直,现在我要好好板板,这样长大了,不会驼背。所以我就挺得非常直。
我发现教官老是叫我们动作整齐,一致。估计是因为军人们的动作也是一致的。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军训,明天的军训我相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
2军训有感--第一天
9点左右,军训进行曲在教官洪亮的口号声中“演奏”得如火如荼。尽管站在遮阳的楼下,但毒辣的太阳残酷地烘烤着这个可怜的地球。果然,可恶的阳光干扰着我的心,密布的汗珠爬满了额头,一声又一声的口令,一个又一个动作--“心静自然凉”,谈何容易?
枯燥、厌倦、疲劳,萦绕在每个细胞的左右。慢慢的,我们胜了放弃的念头,可转念一想,中学生的字典中没有“放弃”这沉甸甸的词语,我也不可以让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我一定要突破自我,咬紧牙关,向太阳,向军训--宣战!
下午,一切似乎进入了轨道。不过,一个又一个动作的重复,枯燥的心情依然挥之不去,上午劳累的尾巴,也跟着溜到了下午的训练。这两大“天王”同时驾到,把我折腾的疲惫不堪。我必须得加油!
五个小时的军政训练给我的第一天印象毋庸置疑的就是:累!
新的一轮太阳爬上地平面上后,新的一天又会偷偷的来到,一天的时光转瞬即逝,军训也会随岁月的长河飘走。渐渐地,我学会了“珍惜”。
无论如何,明天,后天,大后天,加油!我不可以输给预计的我!
3军训第一天的感受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操场,接受了升入六年级后的第一次考验――为期三天的军训,这是磨练我们意志品质的一次好机会。
我们顶着骄阳,按照教官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训练动作,走列队、站军姿、跑步走、起步走、稍息立正。我感到军训的要求比体育课出操更为严格,不仅要看个人的训练水平,还需要全班同学动作的协调一致。尽管同学们都流了不少汗水,但是没有人叫苦叫累,大家都在相互鼓励,努力掌握各项动作要领。
我非常幸运,在当天的军训总结中被评为“军训之星”,这也让我对明天的军训生活充满了期待。
4军训第一天感想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既兴奋又害怕,期待着新一天的到来。到了军训基地,已经是九点多了,我们先去宿舍收拾了点东西,便召开了开营大会。
一开始,领导发表了很精辟的讲话,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了军训的意义,知道了如何去守纪律,同学代表发表的讲话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要像个军人一样去行事!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在这骄阳似火的天气下训练,汗流浃背,腰酸背痛,有好多次我都想放弃,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不断地告诫自己,要坚持,要努力,要不断地超越自我。终于,我还是坚持了下去,完成了今天的军训,虽然很累,但我也很有收获。
晚饭过后,我们还在大操场上玩起了游戏,让我们又认识了新的同学,有欢声,有笑语,不仅认识了新同学,也收获了欢乐!
晚上回到宿舍,我通过军训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收获了许多道理。要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