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天半的考试,绞尽脑汁的题终于破了。肩膀上的负担减轻了,很轻松。
回顾这次考试,既有成功也有不足,这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经验,也应对了初中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在考试中,我不确定哪一个是最好的,但我真的对我的地理很不满意。在考完试和同学的聊天中,得知自己有两个错误,觉得自己地理复习的不好,还有其他问题……唉,如果平时基本功扎实,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明白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只有以后更积极地学习,积累扎实的基本功,才能不面临挑战,不茫然。
所以寒假期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因为我明白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首先要预习下一卷的课程。我相信这将有助于我下学期的学习,也将拓展我的知识,让我对未来的挑战更加有把握。
然后,我会对第一卷的知识做一个系统的复习,让脑海中的知识结构图更清晰,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坚实的敲门砖。
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学会劳逸结合,这样才能更有效率,享受学习。
我知道再华丽的词藻都是空洞的词,也只有在寒假期间,不,实施之后,才会一步步变得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