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300字
算算,今天1月9日,再算算,明天1月10日,既是期末考试,也是我生日...
今天1月9日,是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是你决定自己生死的前一天,是你决定自己荣誉的前一天。
在学校,我还是和同学谈笑风生,好像对期末考试视而不见。我想:期末考试只是考试,没什么好怕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我微笑...
放学后,老师一再警告我们,才放我们走。
放学后我很害怕,因为老师说,我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后走!我是期中考试第五名。我好郁闷。我该如何前进?我前面的四个学生都很好。怎么才能超越他们?
我想进前三。我有那个能力吗?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而是我好像没有信心!
唉,来了还是要来。你无法避免。
我今天不紧张。明天去打仗,不知道能不能保住性命。
(我清楚的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时候,我胆子特别大,和同学一起通过了笔记,被监考老师发现了,但是笔记上什么都没有,老师就放我们走了...)
‘期末’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我不紧张?
“决赛”看你能不能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