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作文300字
明天我们学校就要期末考试了,我紧张极了。放学后,我会拿起我的书,努力学习。
第二天,我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却有些紧张。老师发试卷的时候,我做的很匆忙。当时我也没多想什么。我只想回答问题,希望考个好成绩,回家有个交代。这时,我手里的笔不自觉地停了下来,我知道我被一个问题难倒了,这个问题本来很简单,但是我太紧张了,想不起来。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一分钟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想好。看来我100分的目标要落空了。其他问题做完后,我回去琢磨了一下,但一直想不起来。考试时间慢慢流失,卷子就要交了。我被迫填了一个字。
过了几天,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得知自己只在那个很简单的问题上犯了一个错误,这个时候差点崩溃。
不是其他原因让我对一个错误的问题产生了错误,而是我的心理压力太重太紧张,所以犯了这样的错误。我一直记得这一课,抱着乐观的心态去考试,结果再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