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400字2
游泳既可以健身,又能锻炼身体,我喜欢这项体育运动。
我在松花江畔常常能看劈波斩浪的游泳健儿。冬泳的人们更是令人佩服。他们冒着零下三十度的严寒在冰冷刺骨的松花江水中畅游,围观的游人齐声叫绝。我很羡慕,心想:我一定学会游泳,亲自感受一下水中的快乐。
妈妈为我找了一位很好的游泳教练教我学游泳。当我第一次来到游泳馆,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鲜。我望着碧蓝的池水清澈见底,可是就是不敢下水,教练耐心地劝我,让我勇敢一些。我试探着把着扶梯进入水中,感觉自己仿佛在漂。
在浅水区里,教练先教我下水憋气,我原以为很简单,可真正练起来并不容易,几次把头低下,又抬了起来,重新憋了口气心想:没什么了不起,别人能做到我也没问题!一狠心,把头往下一扎,透过泳镜我什么都能看见,原来水中世界这样神奇!练了一会儿,我自己就可以漂起来了,与游泳池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我喜欢上了游泳。学游泳的关键是要战胜自己,适应环境。万事开头难嘛!如今我已学会了蛙泳、自由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