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作文1
不管是谁,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在童年中我们都有一个无忧,悠闲,自在的童年生活。每当我想起那些美好欢快无忧无虑的童年,就像是把身边的烦恼忧愁都驱逐开了一样。接下来我给大家欣赏一下我的童年生活。
在一个阳光明媚,五彩缤纷的夏天的一个上午,我和我家人经过日夜的反复思考想出了一个对我而言完美无暇的旅途计划:1、去爬山;2、去上海动物园;3、去海里;4、去海底世界。我在这些旅途中发现我从未见过的生物,经过日夜的的寻找资料,终于找到了它们的相关资料和特有的技能。经过这一翻旅行使我的知识迅速长成苍天大树。
这就是我的美丽的童年趣事,快和我一起分享你们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