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爱心人士:
寒流来袭,气温骤降,冬季悄然来临,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当我们享受空调暖气的时候,当我们享受锦衣玉食的时候,你可曾知道,我们身边仍然有一部分人,他们生活非常困难,甚至冬季没有足够的钱去买一件御寒的冬衣,一床棉被,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却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朋友们,请打开您的衣柜,看看有多少衣服因款式欠佳、颜色不再鲜亮而被您置于箱底不再穿着,却又弃之不舍,有多少穿了几年的衣服,样式过时,不想穿可又舍不得扔掉,送人也没有合适的人选,它们占据了衣柜的不少空间。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显得多余的衣物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来吧,用这些衣物,去温暖寒风中那一个个颤抖的身影!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让这个社会充满温暖!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他们生活之急需!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一件寒衣或许对您不算什么,但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来说却弥足珍贵;一次捐赠活动或许力量薄弱,但却是爱和温暖的传达;一个行动付出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生;一次奉献微不足道,换来的却是和弱势群体的情意相牵。我们携手,让不用的衣物可以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让那些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关怀,又何乐而不为呢!
同一片蓝天,送一份温暖,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物,不足以改变她们吃穿的生活环境,但您那举手之劳的爱心,一定能令那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一定能让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憧憬,充满希望,心中无限向往过上富足的幸福生活愿望;您的爱心一定能感召身边更多的人,激励他们更努力地凝聚社会上无数爱心人士的力量,共同生活在那温暖的蓝天下!
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请大家行动起来,收集起您的旧衣与闲置的衣服,我们一起把它们送给最需要的人,让我们趁着寒冬还未到来、天气尚还暖和之际,与时间赛跑,把爱心传递,用爱为困难群众及家庭带去一冬的温暖!在这个冬天,让你们的善心善举,去温暖更多的人吧!
捐赠的目的在于不仅让他们解决穿衣问题,同时通过募捐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爱心事业,让爱心真正变成行动,体现人与人之间充满爱的亲情,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我们温暖的不只是身体和心灵,还有社会的友爱和良知。
同一片蓝天,送一份温暖,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动员亲戚好友、左邻右舍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同一片蓝天,送一份温暖,让我们携手共建一个充满爱的社会。
因为有你,因为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