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黄毛作文1
我家楼下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眼睛乌溜溜的,牙齿尖尖的,听到声音耳朵还会动。它的毛是黄色的,还蓬松蓬松的,所以我叫他“小黄毛”。以前我经过它身边时,它就对我“汪汪”叫,自从我给它喂过肉以后,小黄毛就不对着我叫了。每次看见我都活蹦乱跳,还举起两条腿向我“作揖”,让我喂它东西吃。
早上,我迫不及待地去跟小黄毛玩。我到了楼下,给小黄毛喂牛肉干,小黄毛一见到我扔给它一颗牛肉干,它就用嗅觉灵敏的鼻子在地上闻来闻去,一找到美食它就开始津津有味地享用了。它吃完一颗又向我要一颗,可是我不给它了,我要自己吃了。小黄毛看见我美美地吃,它就“呜汪,呜汪”地哭叫起来了。我还用水枪射小黄毛,它一开始冲我“汪汪”叫。等我射了它一枪以后,它就趴在地上,想我再射它一枪,舒服舒服,凉快凉快。
别看它对我那么好,对陌生人可凶了。它一见到陌生人就开始大叫,还装出一副攻击的架势,原来它还是一个好管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