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小狗 小学生写小狗的作文400字4
世界上有许多的动物,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就要数我家的小狗——“玉圆”了。
玉圆是一只雪橇狗,它长得很可爱,有圆溜溜的眼睛和灵巧的鼻子。它身上是黑白相间的皮毛,毛茸茸的,摸上去很温暖。玉圆胖乎乎的,小巧玲珑,惹人疼爱。
别看它如此可爱,可也十分调皮呢!
记得玉圆刚来家里的时候,刚一进屋,它就奔向卧室,跳到床上,把枕头都撕破了,搞了一床棉花。
还有一次,我正在客厅喝酸奶,玉圆走了过来。它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给我一点呗!”我不给它,它就围着桌子转来转去。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一大推,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过这么调皮的它,也给我带来不少乐趣呢!
后来,玉圆被送回了老家,我跟它见面的次数也慢慢减少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它每天都开心快乐。
有一天,玉圆突然回来了。我发现它胖了许多,连生活的习惯都发生很大变化呢!现在的玉圆不怎么啃骨头了,就喜欢吃肉。以前睡觉喜欢枕着前爪睡,现在喜欢把耳朵贴在地上睡。那时喜欢照镜子,追皮球,而现在喜欢咬拖布、撕袜子。怎么玉圆一回老家,连习性都变了呢?
玉圆以前总是对着我“汪汪汪”叫个不停,而现在只要妈妈一吵我,它就冲着妈妈汪汪叫个不停,我知道,那是它在“保护”我呢!
我喜欢我家的玉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