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孩子作文3
我是一个傻孩子,天天嬉皮笑脸的,被打了也不知道痛。
拍照片时,我把头仰得老高,嘴巴咧得老开,露出牙齿。拿着手机的老妈叫道:“别把头抬得那么高,低点!”我却把头贴着脖子,妈妈又叫:“抬高一点,还有嘴不要张那么大!”我听后,把嘴闭得老紧,嘴唇都嘟出来了,再把头抬得老高。老妈受不了了,跟我说:“不帮你拍照了!”她原以为我会说“不拍就不拍!”然后走开,可是我却跑过去,贴着手机的镜头说:“还好嘛,拍一张大头照再拍其他的嘛!”妈妈只好给我拍大头照,再给我拍别的。
我还在学走路时,妈妈经常叫我自己走上楼梯。有一天,妈妈出去买东西,顺便带上了我。回到家楼下,因为妈妈拎着大包小包,大袋子小袋子,没法抱我上楼,便以唱歌的形式给我唱到:“小猫长大自己走,小鸟长大自己飞,囡囡长大干什么?”聪明的我应该说:“囡囡长大自己走!”然后跑上楼梯。可现实的我理直气壮讲道:“我又没翅膀我怎么飞!”就粘在老妈身上嚷着要妈妈抱。妈妈无语了……
小姑姑有一辆敞篷车,长得很酷,我和姐姐坐在车后面,小姑姑开车。因为夏天,太阳很大,坐在这种车里很晒,我就对姐姐说:“姐姐,这辆车叫晒车吗?”姐姐说:“不对,不叫赛车,叫敞篷车。”“晒车,”我反驳道:“不是赛车!”姐姐听后一直在笑,我想:为什么要笑,好笑吗?到现在,我还把那种车叫成“晒车”。
我是一个“傻瓜”,还是一个开心的小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