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鸭子作文1
我像鸭子,一只开心的鸭子。
我的声音跟鸭子差不多,尖尖的有点瓮声瓮气,提高嗓门跟鸭子别提多像了,这也是好事,平时,级段里或者班级里开什么辩论赛,我用我的刀子嘴和“鸭嗓”,叽里呱啦一大堆,就是一个顶仨。
有次,我感冒了,鼻子不通,说起话来别人以为我在“嘎嘎”叫。放学了,我和同学走在一起,用“鸭嗓”给他们讲有趣的事,笑话,逗得她们哈哈大笑,我也“嘎嘎”的笑。
男同学一般不找我吵架,这主要归功于“鸭嗓”,因为,我讲起话来,语速极快,让他们插不上缝讲话,最后,他们还得服我!多管用啊!
还有,我跑起步来跟鸭子挺像,东倒西歪,慢得要命。这种“鸭子步”可不是什么优点,它让我体育成绩大多处在“及格”,顶多“良好”。它让我失去了本来可以拿到“三好学生”的机会啊!真可悲!我已经非常,非常努力的在改变自己的跑姿了,可惜跑着跑着就迈开了鸭子步。
瞧,这就是我,开心的“应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