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里的我作文2
“一双大大的眼睛,又高又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肤……太完美了!”可惜这不是我,有句话说得真对:想象和现实中的是不同的!
现实中的我和理想中的我恰恰相反,来到镜子前,映出了一个皮肤黑得都能和木炭不相上下的家伙——这就是我,不过至少比“包公”白一点吧!
我的眼睛能让别人迅速地记住我,因为我的眼睛可以算得上是很“独特”——左眼像我妈双眼皮,右眼像我爸单眼皮。如果只看眼睛的话,感觉我的脸好像两张半脸拼在一起。
如果贴着镜子近一点的话,就能看见我脖子上的一点“与众不同”的皮肤,此处肤色格外暗一点。不过,头发可以盖住这个地方。听妈妈说,是我以前在奶奶家住的时候长了湿疹,奶奶用什么药水不小心给弄的。妈妈安慰说:没事,以后去韩国激光点一下就行了。
我还觉得自己的鼻子又矮又大。刚开始,我也不觉得大,可老妈老说:“擦、擦、擦,鼻子越擦越矮,越擦越大了!”我越听越觉得自己的鼻子又矮又大了。
记得妈妈说过,刚生下来的时候,我双眼都是双眼皮的。我有点怀疑:我不会是后来抱回家的时候抱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