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自己作文4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陈xx,今年10岁了,在xx学校上小学,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下长着一双灵活透亮的小眼睛,扁扁的鼻子,阔阔的嘴巴。我个子虽然不高,但是身体很结实。
我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我特别喜欢数学,早读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被数学基础知识的时候,我总是很快就能够背完。课后我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讨论数学题目,研究不同的解题方法。
课余时间,我喜欢观察植物,到周末的时候我喜欢爸爸妈妈带我到植物园去观察各种各样的植物。在这些植物里,我观察到向日葵就像太阳一样,时刻都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
这就是我!大家听了我的介绍,你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