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优秀作文:原来你在这里
绚丽的彩蝶在我眼前展示着她的舞步,她的舞姿让我陶醉,可谁知,她渐渐地离我而去,知道那时,我不经意地拨开一片树叶,才发现她原来一直在这里。
“嘿!你先不要走!”“干什么?”“你是不是偷了我东西?”“没有啊!”“还狡辩,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最近,我最心爱的一件玩具丢了,在那当天,只有我和我的那个朋友一起在家里玩耍。当我发现那件玩具不见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整天心不在焉,茶饭不思的。突然,我就开始怀疑起那个朋友了,怀疑是他偷走的,就整天和他吵着,让他把玩具还给我,。可每天这么地询问着,他给我的答复终究是“没偷”,我不相信,一直这么坚持着,直到那一天,他再也受不了了,直接与我翻起了脸,压抑了许久的我也爆发了,我俩之间火药味十足,仿佛身后冒着火光,一场恶战即将拉开序幕……
没过几天,我的身子好了,但我的心却一直愧疚着,没办法,我只好主动地去找朋友道歉,本以为他会不理我,可后来他却出乎意料地原谅了我,我的心一下子释然了,最终,我们又成为了朋友。
老天就爱开玩笑,让我失去了,又让我得到,让我憎恶了又让我懊悔,就在那不起眼的地方,我不仅找到了它,更找到了内心深处的它——信任,它一直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