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春天作文
天气渐渐转凉,冬天即将到来。而此时的我心里是烦透了冬日那凌冽的寒风,我盼望春天那温暖与生机。
我盼望春天,那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那缤纷的草地,那抽芽的柳树,那盛开的花儿,无不一让人感觉,春天就是个万物生长的季节。
若要说最美丽的,那必定是花儿了。春天一来,花儿们便纷纷展开笑脸,迎接它的到来。桃花、水仙花、君子兰、丁香花……每一种花都是那么的美丽,而最令我欢喜的,是那樱花。无论是早樱还是晚樱,她们基本都在春天开放。只是有些晚樱开放在夏天,她们总是悄悄地开,又悄悄地谢。
樱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或是纯洁无瑕的白,或是深浅不一的粉,又或者是清新脱俗的玫红。许多束花开满一簇,许多簇花开满一树。而每次看到我心爱的樱花开放,我的心便会被那樱花勾了去,久久地沉浸在樱花的美中,无法自拔。
那天空又是那么的广阔,那深邃的蓝竟会给人一种错觉——那是广袤无垠的大海。那白云就像在海面上航行着的船,载着冬日剩下的暗沉,驶向远方。
我盼望春天,那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我盼望春天,那是个充满期待的季节……
我盼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