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村庄作文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是宋代诗人翁卷描写的初夏情景。用来描写我的家乡也非常合适。
我的家乡在茂名市的一个小村庄,我喜爱它的原因在于那碧绿的禾苗,一眼望去好似一片绿的海洋,让你感到一股清凉与柔和,天好像一下子就凉了下来。走在田间小道上你会看见很多的小鱼儿在畅游,乡下人家把鱼养在稻田里,这可以让鱼儿更加鲜美可口。
我喜爱我们的村庄还在于那在小路上行走散步的小动物们。大公鸡在路上大踏步来来回回地走,昂首挺胸,好像卫兵,那么威武。还有那些可爱的小鸡,它们的毛黄绒绒的、细细的,嘴巴尖尖的,围在母鸡妈妈身边,它们长大了就会变成威武的大鸡。还有母猪妈妈,它的肚子鼓鼓的,都快拖到地上了,那是它的肚子里有很多的小生命。村里还有很多我喜欢的小动物,就不一一说给你听了。你可以到我们村子里来看看。
我喜欢我们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