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夜景作文
今天我吃过晚饭,站在窗前欣赏夜景。
7点钟左右的时候,天渐渐地黑了。路上的行人变多了,街道两旁的商铺也亮起灯来,黄色的、白色的……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橱窗照得更加美丽了。马路两边的路灯也亮了起来,它们像一个个士兵整整齐齐地站在路边,为人们照亮。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也打开了远光灯,我站在高处透过茂密的树枝看下去,远光灯的光,好像一只只荧火虫,一闪一闪地快速地飞过;又像一双双眼晴,不停地眨着。再看天上,小船似的月亮挂在天上,离月亮不远处有一颗调皮、明亮的小星星也挂在天上,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一会儿,月亮躲进了云里不见了,星星眨着眼,四处张望,很快就找到了月亮姑娘。紧接着星星也不到了小星星。星星和月亮把原本沉寂的夜空变得热闹起来。
夏季的夜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