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热关于夏天的作文350字1
我觉得,这个夏天的气温似乎比去年夏天明显高很多,高到我不能容忍。
颈部总会不知不觉地被汗浸湿,好像一刻不开空调就不行。气温有时感觉都快超过四十度了,被太阳暴晒后的车内更热!人坐进去,仿佛钻进了一个烤箱。我们只能打开车门,开了空调,在一旁闲等着车里温度下降。有时实在没耐心,只好将空调开到最大,在车里忍受着热烘烘的一切。坐暴晒后的车,太受折磨了,仿佛被惩罚一般。
这个夏天,就连晚上散步,汗也会浑身上下不断地冒出来。热了总得掀起衣服,擦下汗,不一会儿,前胸后背就都湿透了。每一波热浪涌起扑到身上,我们好像被注射了狂躁剂般,变得烦躁不安,,好想回到家马上冲个凉,跑进空调房里!呀,那种感觉,简直是天堂啊。我们去爬山,到了山顶,感觉那儿就是离太阳最近最热的地方,我已经被汗水耍得团团转。怎么这么热?我真想把头顶的太阳扯下来喷上水!好不容易买了顶帽子才暂时抵挡住烈日的攻击。可好景不长,帽子也被汗水浸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