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夏天小学写景作文600字2
我爱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万紫千红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骄阳似火、生机勃勃的夏天。
哦,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中午,烈日高照,一只只小鸡热得耷拉着翅膀;一只只小狗热得直吐舌头;一个个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一个个小鱼儿则躲进深水区睡大觉去了;大人们都喜欢呆在家里或商场,享受空调带来的习习凉风,老人很节约,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劲地扇风,还诅咒着这炎热的季节,小孩子们欢蹦乱跳地跑去买冷饮。
哦,夏天更是个欢乐的季节。我们可以吃到各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可以尽情地享受冰糕的清凉,可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发上欣赏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在众多欢乐的事情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好溪游泳了。每当烈日当空,我就会和爸爸、妈妈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去我们仁川镇的好溪边游泳。看,好溪边的人可真多啊,人们穿着颜色各异的游泳衣,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我迫不及待地跳进好溪的水里,哦,这溪水的确是又冰又凉,难怪人们喜欢在水里尽情地游泳啊。看,一个个天真的孩子们跳啊,笑啊,好不痛快。到了晚上,我们都喜欢坐在好溪边歇歇凉、大伙儿聊聊天,此时此刻,徐徐的晚风拂过我们的脸庞,舒服极了。就在此时,爸爸带了一个又圆又大的西瓜,我们全家坐在好溪边,吃着又香又甜的西瓜,多么快乐呀!
哦,夏天还是一个充满生机勃勃的季节。花园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的确是千姿百态,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一棵棵树长得可茂盛了,它们撑起一把把绿绒大伞,一片片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亮。菜园里,茄子像葫芦,番茄像胖娃娃,豇豆像身材苗条的姑娘,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