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小学写景作文200字6
夏天里,停路面上的车子没一会儿就会晒得滚烫滚烫,也许会有七八十度吧,幸好爸爸有个地下车位,不然,我老早不坐车了。某天,车子就停在外头,我刚坐进去,“啊呀!屁股着火了!”一挥手,又碰到了安全带上的那块铁,“妈呀!”感觉手放在铁锅上了,差点要烧起来,受不了了啊!
有时候我会到小区里逛逛,当然是下午4点钟以后,回家时的我总是大汗淋漓,珍珠般的汗珠,一颗颗的洒满每一根头发,随时等着滴落下来……轻轻摆一下脑袋,汗珠快速滚了下来,划过眉毛,挂到眼里,“啊!辣死了!”汗珠继续往下滚,流到了嘴里:“这是盐水吗?这么咸!”然后汗珠又顺着我的脖子,在身体上滑落,“啊!你这汗,差点把你当作小虫子,痒死了!”
夏天,如此地热,还是少过几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