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3
夏天来了,我又悲又喜啊!
第一喜的是能吃冰激淋,爷爷会买很多的冰激淋,把冰箱塞得满爆了,我每天都能吃上美味可口又冰爽的冰激淋,而且还是15元一杯的那种,很好吃喔!
第二喜的是能开空调,干脆调到16度,从外边回来,一进门就能“尝”到身体的“冰激淋”,特别舒服,从外面的炽热瞬间到里面的凉爽,这过程是有多刺激呀,“回家啦,终于可以摆脱身上的火了!”
悲的是家里的虫子越来越多,什么蟑螂、蜈蚣都出现了,当然不能少了蚊子。下午上体育课,我随手都能打死俩蚊子。家里呢,用电蚊拍甩甩,也能听见“砰砰”的声音,睡觉时,身上总会偷偷出现几个包,蚊子一直在给我“挠痒痒”,实在忍不住,又不能狠抓,破了可是会流血的!因此我常常要涂防蚊霜,可还是被叮出好多大包包,真的好痒,只好抓着头发叨念着:“宝宝心里苦啊!“
这样的夏天让人哭笑不得,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吃冰激淋,换一个没有蚊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