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我非常烦,因为蚊子全都“复苏”了,我可要遭殃了。这蚊子呀,真是讨厌,总是叮我,遇到蚊子我总被折腾了个半死。我的身上,到处都是蚊子送给我的“红包”。
前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说:“今天很凉快,不用开空调了。”这一下,蚊子袭击我可更猖狂了。我东抓抓,西抓抓,睡不着觉。我点起了灯,想用电蚊拍来赶蚊子,可是蚊子都赶不走,一看,蚊拍上的电源灯都没亮起来,原来是里边的电池用完了。妈妈说:“你把电风扇扇起来,再把蚊帐拉上就行了。”
可是蚊帐上有一个小窟窿,这蚊子真是无孔不入,还是钻进来了。爸爸叫我点电蚊香,可是气味太呛人了,空气又不好,我不想点电蚊香。第二天早上起床,身上又都是包。
昨天早上,我坐爸爸的车去超市购物。一路上,蚊子老是在我的耳边嗡嗡作响,我用手乱拍,可是打不着,我只能用手捂着耳朵,减少一些噪音。蚊子从我眼皮底下经过,趁我不注意,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我想,蚊子为什么老是咬我,而爸爸坐在车里却安然无恙,难道是我小孩的血鲜一点吗?
今天早上,我到培训班上课,教室里没开空调,同学们都叫热。上课时,有蚊子飞了过来,“哎呀!”我叫道。老师说:“项靖凯同学,你叫什么叫?”“老师,有蚊子……”“小小的蚊子有什么可怕的,别的同学都能忍受得了,你就不行!”我在心里说:老师啊,你就忍心看我被蚊子叮吗?这分明是护着蚊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