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作文2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是我更加喜欢春天的蒙蒙细雨。
每当春雨来临时,我慢步走在小路上,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心情格外舒畅。
春雨真轻啊,轻似牛毛,如烟似雾,无声无息地来到我们的身旁,不住地向我打招呼;春雨真调皮啊,这儿一滴,那儿一滴,经常捉弄我们,有时还会来挠痒痒;春雨真厉害啊,驱走了寒冬残留的痕迹,迎来了春天的温暖。我无意地抬起头,遥遥望见远处的一片新绿。那是树,那是草,那是春天的使者。我不得不加快脚步走到那,因为那里真是太吸引人了。咦,小草呢?我迷惑不解,它们怎么不见了?等我仔细看看后,笑容不觉得浮现在我脸上。小草实在太小,远远望去一片浅绿,走近了却又看不清楚。静静地,柳树枝条长出嫩绿的芽儿,小草探出头来,连楼房也似乎挺直了腰板,真是万象更新啊!
一年四季中,有各种各样的雨。但是,我唯独喜欢那春天里的蒙蒙细雨。因为春雨来到时,人们的心灵已经洗涤。不是吗?春雨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