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
春天的校园是翠绿的。小草从地底下探出头来,十分可爱;柳树姑娘长出了长长的、绿绿的头发,一阵风拂过,美丽的头发随风摇摆,十分优美;高大的水杉也长出了又细又嫩的新绿叶,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叶散发出闪亮的光芒,十分耀眼。
春天的校园是充满活力的。同学们过完寒假了,又重新背起书包,精神抖擞地踏进了校门,开始了新的学习之路;早上的操场上,有的在跑步,就像火箭一样快;有的在扔垒球;有的在立定跳远……有许多同学正在认真地锻炼身体,他们都在为春季运动会做准备呢;在操场上做广播操时,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就像一群群小士兵一样站在那里,显得十分壮观!
春天的校园是充满希望的。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走进洒满金灿灿的阳光的教室,开始认真地早读,那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里……“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同学们不浪费春天这美好时光,而是努力学习,回报辛勤的老师们。
春天的校园是翠绿的;春天的校园是充满活力的;春天的校园是充满希望的;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我爱春天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