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1
当光秃秃的树枝上冒出嫩芽时,当小草的头探出地面时,当小花争先恐后的想开出来时。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啊,原来是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情不自禁的融进了春的大自然。在学校的好溪边,我捡起一块石头,投进水中,激起了一圈圈波纹,那一条条鱼儿立刻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原来它们也在感受着春天的旋律。
春天来了。我独自漫步在幽静的山中,那一簇簇映山红竞相开放。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那一团团熊熊烈火在燃烧。再往远处看,树枝冒出了一片粉红,红艳艳的,好似羞红了脸蛋的小姑娘,那就是桃花。原来春天是红色的。田埂上,野花开了,知名的、不知名的、五颜六色的,像星星。旁边的果树,正在开始鼓出小小的花蕾,嫩嫩的,再经过一夜的春雨滋润,必将加速开放。那时,满山遍野花红柳绿,春意浓浓。小河流水,燕子的鸣叫,这将是一个更加生机勃勃的世界。啊,春天是一个勃勃生机的季节。
傍晚,我又一鼓作气的走在山中的小道上,看见一片片绿油油的油菜,在春风的吹拂下,他们争先恐后的开了花。它们涌起千层金黄色的波涛,泛起万叠金黄的浪花,散发出花香。它们都仰着黄灿灿的脸,朝着太阳公公笑眯眯的敬礼呢!
我继续走,继续唱,“一年四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不由自主地发出感叹:是啊,春光一刻值千金,身为小学生,我们又该如何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