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玉兰花的作文【3】
南国的六月,娇阳如火如荼,晒在身上火辣辣的,走在街上,汗珠顺着脸颊滑落下来,一个感觉,就是热!
今天,太阳也许累了,躲进了云层,四周灰蒙蒙的,不管是走在外面还是坐在室内,都感到非常舒适。突然我想去看看那株玉兰,我拖着拖鞋,信步来到玉兰树下,微微的风吹动了我的心绪,也轻轻拂过玉兰的婀娜的身段,那宽大的叶子绿得发亮,几朵洁白的花儿早已绽放了迷人的笑脸,似乎早已知道我会来拜访它。
我对玉兰花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我爱它洁白的花骨朵,也许洁白象征一种朴素的人格,也许,洁白更代表一种心灵的美丽。每年玉兰花盛开的季节,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去观赏,尽管是那么喜欢,但我从来舍不年去采摘一朵的,因为,那是对花的一种伤害。我宁可远远地观望,也不愿意让花凋谢在我的手中。
花是有灵性的,当人们钟情于它的时候,它同样以爱的方式回报着爱它的人们。看!他们如同身着婚纱的新娘,在展示美的同时,也在幸福地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