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节二年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吃完饭,泪雨蒙蒙,二年级的同学们拿着一只只白色的“小海燕”——橡筋动力机在操场的一角飞扬着。
比赛一开始,二(1)班的几位小朋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吧手中的“小海燕”放飞了出去,还有些小朋友则在绕橡皮筋,好让他手中的“小海燕”飞得更高、更远。一开头,就出现了两个记录:16.4米、16.5米,我不禁大吃一惊,因为他们二年级的小朋友飞得比我们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还远,可不是吗,连李家绪老师也叫了起来:“哇,这个太厉害了,飞得好!”但不知怎么的,有一些动力机可能因为风向的缘故,转了个弯,又回到了原点,可以说,那几个让动力机飞得很远的人,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就在这时,一只“小海燕”“刷”的一下从雨中划过,围着她小主人的头绕了一圈,似乎在感谢小主人为她的付出,然后飞向远方。。。。。。
“19米!最高纪录!!”
一只一只白色的“小海燕”在雨中飞翔着,雨丝轻轻的拂过我们的脸颊,眼前只有绿色的清新,与那一张张对科学充满希望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