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吗?我在这里特别想念你!
与你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时光,如影片般在我脑海里循环……一路走来,你我一起成长,因为你,我从内向变成了开朗;因为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你,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温暖。
曾经一个午后,你和我一起去操场赛跑,我们站在了红色的跑道上,还没开始跑,我们的手心都因为紧张而溢出了汗水,那是因为我们都一样的好强,心里都想着,一定要赢,不能输。起跑了,我奋力向前,但终究还是比你慢,眼看着你跨跃终点线的那一刹那,我的心沉了下去,放慢了奔跑的脚步,转身离去,没有回应你正热情向我挥舞的手臂。是的,我不甘心了,我忌妒了。而你,急忙跑向我,搭着我的肩膀,轻轻地对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听了这话后,我顿时觉得很惭愧,因为在友情面前,这样的忌妒心显得那么的心胸狭隘。
还记得的有一次,我正在做数学题,当我非常顺利完成了前面所有的题目时,却被最后一题难住了,绞尽脑汁,可总找不到解题思路,就在这时,你走了过来,用笑意拂去了我的心中的焦虑,并耐心地帮我分析题目,让我一下就明白了。
在和你相处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们一起上课,课后一起玩耍,一起探究科学的奥秘,虽然我们会为一些小事争的面红耳赤,但这不仅没影响我们的友情,更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后来,你跟随着父母到了外地上学,我们相隔的距离远了,但你的身影一直陪伴着我,给我鼓励,给我信心。
想起给你写这封信,心头似涌起一股暖流。十分感谢你给我的友谊,诚心地祝:
学习进步!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