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作文4
等待是漫长的,每天我们都在等待着,等着放学,等着上课。
每天下午我都要等着我的爷爷到学校里面接我,在这过程中我需要等待。放学了,和同学们告别之后,他们都被各自的家长接回家了,只有我还在等着我的爷爷。我在班里面坐了一会儿,爷爷还没有来到学校。
我走到学校门口。我一边看行人和车辆走过,一边看一边在等着我爷爷来接我,等了很久爷爷也没有来。我在学校里面来回转悠,学校里面的人都快走光了。“同学,你怎么还没有回家呀?”,我回头一看是保安哥哥在和我说话,我回答说:“我爷爷还没有来,我在等他。”
时间越来越晚,爷爷还没有来,我走出校门四处张望寻找我爷爷。过了一会儿,爷爷到了,原来是今天有点事情要处理耽误了时间。作为我等那么久的补偿,爷爷给我买了我最爱吃的零食。
我和爷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路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