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参观了石燕洲生态公园。
一进门,就看见一条人工制造的大恐龙,它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张着大嘴,伸出舌头,张牙舞爪。继续走,就到了一条建筑在湖边的长廊,长廊全部用木板铺就,长廊的一边是清澈碧绿的湖水,另一边则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间杂着鲜艳美丽的花草,行走在这风景秀美的长廊上,只觉得空气中都充满了花儿的清香,让人不由心旷神怡。同学们一路欣赏赞叹,一路前行,再往前走,就来到了外公桥,外公桥全长有几十米,用木板铺在拉就的钢索上,桥上一次只能上五个人,走在桥上,摇摇晃晃,感到惊险不已,过了外公桥,再往前走一段石子路,就来到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面的游乐设施挺多的,有海盗船、旋转木马、飞机、碰碰车等各种各样的好玩的项目。我早就想玩海盗船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和同学们跑上了海盗船。游乐园里只听见了同学们的尖叫声和大笑声,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
玩完了游乐园,前面还有更好玩的在等着我们了,这不,动物们的精彩表演马上就要上场了,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驯兽师和他的动物们上场了。首先是两头可爱的小熊给我们带来了高难度的花样表演,转呼啦圈、跨栏、骑单车,这些可都没有难倒它们哦;接着,山羊还带着猴子表演了走钢丝;凶猛的百兽老虎,也在驯兽师的指挥下,乖乖的跳起了铁圈,大家都看得非常入迷,掌声和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
石燕洲生态公园还有许多的美景和好玩的地方,真是说也说不尽。朋友们,如果有机会,希望你们也能去细细游览,相信一定会不虚此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