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学校组织我们去南郊公园游玩。
我们大家心情都很激动,早早地起床,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饭,迫不及待地朝集合地点涌去。走进南郊公园,我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有山、有水、有草、有树,仿佛来到了传说中的仙境,真美啊!我们班分成四组游玩,我被选为其中一组的队长,我带领我的队员绕过池塘往左边山上走去,我们来到了游乐场,第一个项目是“海盗船”,它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船,而是一个模型船,是用轮子推动船身,使船晃动起来,我坐在船的中间,船前后摇动,越摇越高,大家不时发出恐惧的叫声,很刺激。第二个项目是“海浪珍珠”,它其实不是一颗真正的珍珠,而是一个像珍珠的圆型铁球,人坐在铁球里面,球像被海浪冲击了似的,在浪中翻滚,我的头都被转晕了,很过瘾。
我们继续往山上走,来到半山腰,我们坐了“金龙滑车”,它是空中轨道车,车身像龙一样,我坐在上面,就像骑在龙的背上,在空中翱翔,车子在空中上下飞舞,很惊险。走到山顶,我们又玩了滑草,我坐在滑车上,把身体往后一仰,往前一倾,车子就随着这股力量迎风而下,速度快极了,连草也刮了起来,我当时很害怕,但是我用勇气战胜了心里的恐惧,顺利地滑到了目的地。为了增加自己的胆量,我又勇敢地玩了第二次。随后我们还玩了很多有意思的游戏,如攀岩、射击、跳远等。最后我们还观看了动物表演,老虎表演了滑滑梯,猴子表演了骑单车和走钢丝,狗熊表演了翻跟头与钻洞······玩了一天,累了,也该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而诱人的南郊公园,真想再来玩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