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雾
早晨起来,我拉开窗帘,只见远处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仿佛到处都是轻烟。仔细一看,这不是烟,因为我没有闻到呛人的烟味;也不是雨,因为我没有听到下雨的声音,原来这轻烟就是清晨的雾。
我背上书包走进雾里,大声喊着:“妈妈起雾了,快来呀!”十几步开外见不到人,近处的行人和车也隐隐约约,一切都仿佛笼罩在薄纱之中。雾可真大呀!我用手在雾中抓来抓去,雾气轻轻地从我的手指间溜掉。留给我的只是手心里细密的晶亮亮的小水珠。这水珠多么可爱。多么美好,这就是大自然的礼物,我喜欢大自然的礼物。我一面赞叹这份大自然的礼物,一面陶醉在这无限美好、美丽、可爱、奇妙的晨雾里。
雾持续的时间不长,半小时便散去了。但是我这一路上,却尽情地享受到了雾的美丽,这是大自然的美景,我会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