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普通大众:
大家好!
地球,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是如此美丽,壮丽,可亲。我们曾经多么美丽地装扮我们的地球母亲。但现在,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了她。值得吗?
在过去的两千年里,地球为我们提供了多少资源?那是数不清的!我们使用了两千年的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和大气资源,现在正面临枯竭。现在该怎么办?如果我们不节约资源,我们的子孙后代的生活将是不可想象的。我建议:
1少用机动车辆,尽量以环保的方式出现;
2.节约资源。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要节约资源,不要乱扔垃圾,放入垃圾箱回收利用;不要频繁使用一次性物品,减少“白色污染”;
3节约用水。减少水污染,不向河流等水域排放污水;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不捕猎或吃野生动物,但要保护它们;
爱护花草树木。不乱砍伐树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注意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吵闹。
俗话说“看以前的国家和家,勤快被奢侈打败。”保护环境不仅保护生命,也保护我们的蓝天、大地和白云。地球,我们美丽善良的母亲,我们美丽的家园,让我一起守护她!
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我的演讲结束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