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的,我也学会了宽容,我来说说吧!
今天早上,吴婷吃完早饭来找我,说:“今天下午我会在电影院等你,记得来找我!”我高兴的答应了。下午,我吃完午饭就出发了。但是我离家不久就遇到了阿姨,我很快就和阿姨一起回家了,把电影抛在脑后,看着一年才来一次的阿姨。全家人都欢迎她,因为她阿姨出国了,所以她一年只来我们家一次。我激动地对阿姨说:“阿姨,你这次出国怎么样?好玩吗?”“好玩的时候,有机会我带你去。”阿姨笑着说。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阿姨说:“我们现在去游乐园,好吗?”“当然!”我赶紧回答。您用完了吗?我赶紧穿上鞋子。这时,我房间的电话响了,我马上跑过去接电话:“你好,你是谁……”“我是吴婷!桂霞,你来了?”吴婷焦急地说道。“嗯,是的,”我说,然后挂了电话。“啊!是的,我忘了答应和吴婷去看电影!这该怎么办!”犹豫之后,我决定和吴婷一起去。毕竟,我先答应了吴婷。我走过去说:“阿姨,我不能和你一起去,因为我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所以我必须去做。”之后,我迅速穿上鞋子,跑向电影院,然后遇到了吴婷,告诉她所有的故事。吴婷说:“桂霞,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这件事之后,我从吴婷那里得到了一颗宽容的心,是他教会了我什么是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