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 学滑冰作文700字3
在电视上,我经常看到奥运会的滑冰选手滑得多么好,这令我非常向往,总觉得这是一种简单而快乐的事。直到我万象城滑冰时,才知道有多难滑。
那天,我和赵宇旸来到了万象城滑冰场。穿上冰鞋,戴上头盔及其它保护措施后我们两个走进了儿童练习区。“哇”好滑啊!我虽然扶着旁边的墙,但还是走得趔趔趄趄。终于,走了两圈之后,我渐渐瞎摸出了一些技巧,于是胆子便大了一些。我离开扶栏向中间走去。“哐垱”就在我脚步加快时,突然脚底一滑摔倒了。只见我双眼紧闭着,大脑一片空白。紧接着,头部和腰部传了一阵猛烈的振动。“啪”我的四肢终于到了大地,并且给了我“回应”。但是我马上就意识到:自己爬不起来了。我的手上戴了凸起的护套,放在冰面上是滑的,无法给我一个稳固的支点,看来我不能用手把自己撑起来。突然我灵机一动,来了个单膝跪地,另一只脚的冰鞋猛地一下插了冰块中。接着,我借着这微薄的力量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后来,虽然我滑得谨慎了,但也还是摔不了少跟头,但我却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