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冰高中写事作文900字4
今年在快要放寒假的时候,整天盼望着放寒假时能够再去滑冰场滑冰,因为在上一年中我已经把滑冰学会了,今年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体验一番。但是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在全球蔓延开来了,并且在中国是最早爆发的,所以在那段时间里管理制度非常严格,每个人没有什么事情也不能外出,只能待在家里,打好这次的疫情战役是国家强制的,也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所以期盼已久的滑冰也不能去玩了,但是回想一下当时学习滑冰的故事,还是挺有趣的。
上一年爸爸妈妈带我去学滑冰,我非常兴奋的想要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然而滑了才知道,这不是这么容易就学得会的。
到了滑冰场,那里的人有很多,看着他们在滑冰场上滑来滑去,就像是几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我突然非常羡慕,马上穿好滑冰鞋,迫不及待的站在冰面上,直接一屁股坐了下去,别说滑冰了,就连站都站不起来啊,爸爸妈妈笑了笑,扶着我起来了,对我说:“滑冰不是那么简单的吧,走路都还没学会呢就想跑了。”我说:“我这不是不知道吗?谁知道滑冰原来这么难,快教我吧,看着他们滑冰多好玩啊。”爸爸慢慢教着我要领,我一边听着一边试着滑起来,没走几米就因为把握不住平衡摔了下来,这样下去摔了很多次,地面上还是非常凉的,屁股都摔疼了,还看着前面有一些人嘲笑的声音,我顿时有些不想学了,想要就此放弃,直接坐了下来,这时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不要放弃啊,就因为这些困难、因为有别人嘲笑你不会滑冰你就放弃了吗?你不是更应该努力学习滑冰让那些嘲笑的人刮目相看,每个人初学滑冰的时候都会摔跤,也会遇到嘲笑,谁不是在困难中成长起来的呢?来,继续学。”我听了妈妈说的话,心想:对啊,别人嘲笑我那我不是更应该努力给他看吗,也是为了证明自己。
有什么可害怕的,要领我都记住了,就是因为没有多练习,就让那些嘲笑的人闭上他们的嘴。我一个人走在一个角落里练习滑冰,刚开始还是会摔跤,摔了很多次也渐渐掌握了平衡、掌握了滑冰的技巧,有了妈妈的鼓励,有了自己对自己的自信和对别人的不屑一顾,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很轻松,身心反而更加协调了,摔倒了又站起来,摔倒了又站起来,滑了三米、六米、九米……终于我学会了滑冰,我自信的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我学会了。”我也可以自信的在任何地方滑冰,没有人会再对我的滑冰技术嘲笑了,我也终于成功了。
因为学会了滑冰,所以今年才会这么想去滑,我学滑冰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正是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精神,摔倒了继续爬起来战斗,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也能够继续在冰场上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