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优秀写事作文300字6
星期六的下午,我的哥哥,他们去樱桃沟广场玩儿,只见他们拿出滑冰鞋在上边玩,于是我问哥哥说:“可以教我学滑冰吗?”哥哥回答说:“可以。”然后我就开始学滑冰了。
我,才刚穿上滑冰鞋,就把握不住平衡,摔了一跤,慢慢的学会了掌握平衡,但是也只能直行,基本上只要一拐弯就得摔一跤,哥哥看见了说:“拐弯的时候把右脚转过去,然后再把左脚转过去,这不就可以了吗?”我一直反复练习可还是不会,我只要100万的时候就会停下来,再把脚慢慢的熬过去,然后再直行,然后过去,转了5圈,可就是这样,我滑了半天的冰。丽得满头大汗,一大意又有可能会摔倒。哥哥他们给我加油打气,结果我,滑的时候一走了神,哎呦!又摔了个跟头,随时我们大家都笑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呀!快到吃晚饭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里,回到家里,虽然浑身疼痛还没有消除,但我的心却美滋滋的!
我终于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