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下午两点半,妈妈带着我到文庙广场滑冰。
来到文庙广场,我先围着广场滑了两圈,接着,我向前滑了几米,转了一个圈,又开始倒着滑。就这样,我东滑滑,西滑滑,像天空中飞翔的小燕子,可开心哪!
滑着滑着,我决定到最斜的那一个坡去滑。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坡上。谁知,刚走到坡上,脚下的滑轮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不听我的使唤,飞快地往前跑,把我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眼看就要碰到椅子上了,我连忙转了一个圈,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啊,好险!幸亏我的反应快,转了一个圈,不然,我肯定变成大熊猫啦!
但是我不甘心,还想顺利地滑上去。结果,我滑的不是很快,只好停下来,又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上去。这一次,我就非常小心,结果我一上去就觉得我在顺路往下滑,啊,真是刺激!感觉自己像是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又像是水里欢快畅游的小鱼,爽极了!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落坡了。我才依依不舍地跟着妈妈离开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