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看了您的信,我读懂了快乐,他是生命跃动的和弦。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会有挫折围绕身边,在我们的旅途中,总是会有荆棘牵绊前行。这时,我们就要坚定信念,要有滴水穿石的定力,让自己有充足的精神,足够的信心生活下去,赢来幸福美满的生活。
生活中不能没有希望,希望是我们生存的坚强后盾。贝多芬在双耳失聪的情况下,创作了《命运交响曲》;杏林子在病痛折磨下,写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他们每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都展示了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爱生活,你会收获快乐;热愛生活,你会收获自由;热爱生活,你会收获幸福。热爱生活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热爱生活,你会感受到人世间的其乐无穷。
生活就在我们的手中,在每天与同学的欢谈中,在回家的路上,在课堂的发言中,生活的点滴都藏着幸福。热爱生活就要从点滴做起,重视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就是对生活最大的热爱。亲爱的母亲,我将谨记您对我的告诫,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不会让您失望!祝您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