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祖国我爱你作文4
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我想对您说:“我为我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
当我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就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那刻起我就立志:为红领巾自豪,为五星红旗争光!我时刻都能感觉到祖国母亲对我们的关怀,我感到了母亲在笑,笑得那么灿烂。
慈爱的祖国母亲,您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广阔胸襟,巍峨的珠穆朗玛峰,屹立在那美丽的青藏高原上;黄河滔滔不绝,壶口瀑布气势磅礴。欣喜中,我们一次次把土地凝望,我们永远爱着这一方热土;莫高窟的神秘,东方明珠的挺秀。啊!这一切都使我们自豪!
母亲啊!我们这些幼芽都在您的关怀下萌发,我们带着您的期望迎接未来。
所有的语言,所有的情感,都交织成了一句话:我爱你!祖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