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2
我有一个既严格又慈祥的母亲,她总是这样要求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却又对我很关心。
就在我读四年级的时候。每次早上起床时,我根本不顾自己的被窝乱成什么样,总是心想:反正妈妈会帮我整理的。于是就上学去了。有一次,正当我兴高采烈的回到家里时,妈妈就皱着眉头在等着我了。我知道肯定有不妙的事要发生了,便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气冲冲的说:“住校的小学生比你小,早上都会叠被子,为什么你就不会叠?”“我不会啊!”我眼泪汪汪的说。“你不会可以学啊!”妈妈说。我再也受不了了,便冲进我的房间,扑到床上,哇哇大哭起来。我一边哭一边想:妈妈为什么要骂我,我不会叠被子是事实啊。后来的几天里,我一直闷闷不乐。饭也吃不下去。一气之下,结果我就发烧了。妈妈看见我这副摸样,就知道我是生病了。就马上把我送到医院。医生一看,就知道我是缺乏营养才生病的。就给我开了几包药,挂了吊瓶。还叮嘱妈妈一定要让我多吃一些有营养的菜和有营养的水果。在我生病的曰子里,妈妈不是给我喂药,就是在晚上很晚了还要起来给我盖被子。过了几天,我的病好了,可妈妈却生病了。那时,我心就如刀割。
这就是我既严格又慈祥的母亲。她虽然有时对我很严格,也是为了培养我的生活能力,我非常的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