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亲情的作文500字 特别的苹果1
在我们的生活里,或许会遇到许多特别的事情;有些会使你开心、有些会使你忧伤、有些会使你难忘……但最使我难忘,而记忆犹新的,却是这样一件小事——
秋天的夜晚,凉风习习。秋风让星星冷得闭上了眼睛,月亮也冻得失去了往日那恬静的笑脸……
由于工作,爸爸妈妈回来得比较晚,等到他们吃完热腾腾的饭时已经十点钟了。
我刚要回房间,忽然发现在椅子上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我想:“爸妈上班不容易,把苹果拿给他们吃吧!”我拿起苹果,在水池里洗了洗,把它一分为二,一半给爸爸一半给妈妈。
我先给爸爸:“爸爸辛苦了,给!”
爸爸笑着说:“乖孩子,知道孝敬老爸了!不过还是给你妈吃吧,她比我辛苦多了!”
“妈有啊!这不是还有半个吗!”我急忙回答道。
“不用,还是把一个给你妈吃吧!”
“妈妈,这有一个苹果,给你。”
“那你爸呢?他也不容易,你把那半个给他吧!”
“可是爸爸说过不吃啊!”我接着说“本来半个是给爸爸的,可爸爸不要,我就把它给你了。”
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你真是长大了。有你这份孝心就够了,还是你吃吧。”
“可是,苹果是给你们吃的,我怎么能吃呢?”
“不要紧的,只要知道你有孝心就好了。”
就这样,这个苹果依然在我的手中。我大口大口地吃起它。我觉得这个苹果比我吃过的任何一个苹果都甜。此时,我吃得不仅仅是一个苹果,而是一份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