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蚊子以后【3】
一天夜里,我边吃着加力加,边看《西游记》电视剧,时间长了,眼睛有些发花。我揉一揉眼睛,忽然不知怎么的,孙悟空从荧屏里跳了出来,叫我给他吃东西。我不肯,还拿棍子赶他走。孙悟空发怒了,气愤地说:“你不给我吃,我让你有后悔的时候!”我慌了,连忙说:“给你吃,给你吃。”可是已经晚了,齐天大圣朝我轻轻一吹,我变成了一只蚊子。我的手变成了翅膀,脸变得瘦瘦尖尖的,嘴变成了针刺。从此,我吃不下饭菜,只想吸人血。
第二天,我嗡嗡地飞到学校,谁也没发现我。我一贯讨厌吴亮亮,上语文课时,我在他腿上叮了一个大包,喝了点血,可是没饱,我又在他头上继续吸血。吴亮亮头上、腿上很痒,顾不上听课,只晓得抓个不停。写作业时,吴亮亮还在抓痒,别人十五分钟就把作业完成了,他足足花了一小时。
下课了,我在同学面前飞来飞去,大家用手拍我,我急忙尖声细气地喊:“不要拍我,不要拍我!”同学们都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第一次见到会说话的蚊子。
夜里,我飞到别人家里去,那家人又点蚊香又喷杀蚊剂,熏得我直打喷嚏。我连忙从门缝里逃了出来,真是太幸运了。
由于没吸到血,又没睡好,第二天到学校,我在桌子上打瞌睡,被何萍一巴掌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