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蚊子话题作文
我趴在桌子上,展开了天马行空的想象……
突然,我变成了一只蚊子,飞到一户人家的家里。
我停在客厅的角落,打算美美地睡一觉。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尖细的声音在耳旁回响。我揉开惺忪的眼睛:原来是另一只蚊子。我正要继续做我的美梦,她见我醒了,就大喊:“快逃啊,那个人类拿着电蚊拍走来了!”
我听了,顿时睡意全消,立即逃到沙发底下。我那可怜的朋友,走慢了一步,一阵刺耳的啪啪声过后,我那朋友就燃烧殆尽了。更可恶的是,我听到那人说:“这电蚊拍真管用,一下子电死了那么多蚊子!”
我决定报复报复他。等他睡熟后,我在他身上享用了一顿鲜美的人血大餐。
唉,看来这鬼地方是待不下去了。哈,我摇身一变,我又变成了我,正坐在座位上写作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