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的舞蹈作文1
课间,去操场做操,风很大。我回头一看,呀!很多叶子集成一片,正往墙角那儿跳舞,千姿百态。有的竖着跳;有的横着跳;有的一跳很高也很远,再停下休息一会儿,慢走一会儿,再次起跳。我感到自己像一位王后,它们在为我舞蹈。
做操回来时,树叶又在我的脚下跳舞。我又感觉自己像一位仙女,脚下的是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我一眼看到一片小树叶发出银色的光,便捡了起来。这片树叶很小,靠近叶柄部分是翠绿色的,往上渐变成黄色。令我惊奇的是:叶子的边缘是深红色,像给叶子装饰了美丽花边。叶子表面非常光滑,真是“油光光耀花人眼睛”。
我很爱惜地捧着这个小精灵。突然,一阵风把它吹走了。我好不容易又把它捡回来,却又被王洋看到了,她说:“给我吧。”我不想将它给了别人,一松手,叶子小精灵随风旋转着跳走了。我默念着:叶子小精灵真惹人怜,记住要派兵继续给我表演“树叶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