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作文4
在一个圆月的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去捡落叶。在一堆草丛里,我遇见这片孤独的落叶。
这片落叶好黄好黄,像晴天晚上月亮的色彩。同时,它又是那么圆,像月亮的形状,它的叶子上有一个个小小的雀斑,不过,不管它喜不喜欢自己的小雀斑,我都一样爱惜它。我把它放到月光下,它真像月亮,它似乎还发出了一些微弱的光茫。
这片树叶在树上的生活一定很好玩。要么就是和小虫子们聊天、讲故事;要么就是在树上荡荡秋千,再或者和月亮比比美。但是后来风把它给拉了下去,把它带到了一堆草丛里。在这里,虽然它身边有很多朋友,但是没有人理它。那些落叶的默默无语使这片落叶很孤独、寂寞。
我要让这片落叶被风带走,回归大自然。也许它会飘到哪位“好心人”的手里,来到一个新世界;也许会被永久的埋在地下,化作肥料;或者一直飘啊飘,漫无尽止地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