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菊花作文四年级
菊花一般长在田野里、山坡上,花园里。在城市的菊花是人为栽培的。
山坡上的菊花黄黄的,像星星点缀着蓝天一样。当然,菊花不是只有一种黄黄的颜色,还有粉似笑脸的菊花;红似火的菊花;白似雪的菊花。
美丽的菊花一朵挨一朵地开放着,鲜亮鲜亮的,好像一美丽的刺绣。
菊花真会打扮自己,个个发型都很特别。有的像“披肩式”,显得很优雅,有的似“爆炸式”,还真时髦呢!
在菊花中这一朵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抓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似瀑布似泻而行。那一朵,纤细的花瓣像粉丝一样又细又白……
菊花虽然比不过桂花那样浓郁,但它也有一股清清的幽香,使人心旷神怡。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菊花,而是在看菊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