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水果——苹果作文1
我为大家介绍一种美味的水果——苹果。
苹果的种类有很多,有红富士苹果、金帅苹果、花牛苹果……它的颜色也很多,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
我就说一说我最喜欢的红富士吧!它的形状是像一个又大又红的圆,上面的颜色是红色的,下面有一些黄,闻上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摸上去很光滑。
用刀划开的时候,你会听到“咔咔”的声音,同时苹果的汁水也流了出来,看来苹果是脆嫩多汁呀。仔细看,果肉是淡黄色的,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果核,果核里面包着几粒黑色的小种子。放一瓣苹果进嘴里一尝,甜甜的汁水一下子流动到喉咙里,一路淌进了心里。
这就是我爱吃的水果---红富士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