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机器人作文3
我家有个很不寻常的机器人——“贝贝”。它像大饼一样,扁扁圆圆的,而且通体金黄,闪着光芒,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黄金做的。
别看“贝贝”那么小,其实它用途可大啦!它简直什么都会干:扫地、拖地、测量温度、湿度等等……清洁工作全由它包了,而且干得既快速又干净,真是比能干还能干。自从有了它,我们周末只需要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看着它忙前忙后就好了,根本不需要自己动手。
但是“贝贝”最近“年老体衰”,活干得越来越差,给我们家惹了不少麻烦。
“贝贝”老化的征兆变得十分明显,比如说雷达,本来它能提前绕开障碍物,可是现在它的反应变得非常慢,有一次还差点把放在柜子上的纪念花瓶撞到地上,害我们吓了一大跳,全家都被搞得手忙脚乱。
老爸专门请了修理员来修理“贝贝”,在他的“治疗”后,“贝贝”才又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