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七色苹果的小学作文
雪雪和本本是一对姐妹,雪雪是姐姐,本本是妹妹,她们俩都是精灵。精灵中,雪雪长得算好看的。一张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对大大的耳朵有点招风呢。本本呢?乌黑的头发一直垂到腰间,像苹果一样的脸蛋,细细的眼睛一笑就眯成月牙。她每天都穿着一双红色的小皮鞋。当然了,雪雪和本本都有一对透明的像薄冰一样的翅膀,需要时就能自己长出来。
一天,精灵管理处的大喇叭响了起来。
“雪雪姐姐,大喇叭要求所有的精灵明天去精灵管理处门口集合!”本本高兴地说。“本本,别高兴得太早,说不定又是整体批评什么的。”雪雪姐姐很镇定地说。
所有的精灵都开始爬山了。“本本,我们往后一点,我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他们会跟在我们后面的。”雪雪一边小声地说,一边拉着妹妹的手往后退。“本本妹妹,那边有个仙人掌,我们快偷偷过去。”雪雪小声说。心急的本跑去一看,傻眼了。前面是一望无际的仙人掌,而且中间没有空。“怎么办,雪雪姐姐?”本本害怕地问。“我们精灵不是都会飞吗,我俩能飞过去!”雪雪说。雪雪拉着妹妹飞过了仙人掌。“前面有个山洞,我们进去看看。雪雪姐姐,这写着在这个山洞里找到七彩泉,并在泉水里泡个澡,你们就能防电。”嘿,她俩的运气可真不错。姐姐在前,妹妹在后跑了进去。“呀,我一直想防电,这下可好了。我还喜欢泡澡呢,真是一举两得。哎,这个洞怎么这么黑,哪里找得到呢?雪雪姐姐,我们还是出去吧!”本本说。“是呀,哪有七彩泉呀,到处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本本,你看前面有个水坑,是不是七彩泉呀!”“雪雪姐姐,不会这么容易就找到了吧,肯定不是的!”本本说。“雪雪姐姐,快看呀,前面有个闪着七色光的水池,一定是七彩泉!”本本说。“本本,快进去!”雪雪激动极了,边说边拉着妹妹的手,跳进了七彩泉。
“快看呀,我们的皮肤好像变得更白了,哎,我要出去了,还在这儿泡,可就变成白种人了呀!”雪雪大叫着喊。“姐姐、姐姐,快、快上去啊!”本本大声叫道。于是,姐姐雪雪和妹妹本本一起冲了上来。
她俩又走了一段路后,雪雪发现有一棵树,树上有一个大苹果。“本本,快摘下来吧!”雪雪说。本本三下两下爬上树梢,把苹果拿了下来。她俩发现苹果是金属的,本本说:“这一定是真的,看着很像古董!”
“闹了半天,才找到一个苹果呢!快,快继续找找吧!”本本又对姐姐说。
她俩绕到了一个很小的巷里,巷的上面有个大牌子,上面写着“七色巷”三个大字。“我们进去看看,说不定七色苹果就在七色巷里面呢!”本本兴奋地说。接着,她俩手拉手走了进去。“这里面这么多人呀,看,这儿写着‘猴山’两个字,我们应该在精灵山找才对呀!”善于发现的雪雪急忙说。可是,本本却噘着嘴说:“我要玩!”雪雪生气地说:“我们还有很多事呢,还要玩?”本本只好和雪雪一块儿去找下一个苹果了。雪雪想了想说:“我们去前面的树林找找吧!”她俩没走一会,就看到这儿写了“恭喜你,前面就能见到七色苹果中的黄色苹果了!”这些字。她俩又往前走了几步路,就找到了黄色的苹果。这个苹果很小,淡淡的黄色,只有金桔那么大,而且苹果把子上贴了一圈红条条,上面写着:精灵苹果。
雪雪和本本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找到的第一个苹果是假的。本本闭上眼睛想了想,对雪雪说:“姐姐,管理员说的两个线索是两个很重要的线索呀!第一个是在他身后的那座山上找七色苹果,我们干得没错。可是第二个是在找的路上一定只有一排仙人掌。”本本说时,故意把“一排”说重了许多。“对呀,我们怎么忘记了呢?”姐姐说。
于是,她们继续向前找。“看呀,这儿有灿烂的阳光,翠绿的树木,还有可爱的小鸟,鲜艳的花儿,蜜蜂也在这儿!”雪雪对本本说。
“看,前面又是好几座高山,快去找找!”本本说。
“看,火红火红的呀!说不定是红苹果呢!”雪雪叫。
于是,雪雪和本本向两座高山奔去。她们到了那儿,发现雪雪说的地方是长满红玫瑰的花园。雪雪灵机一动,说:“我们做点事吧,怎么样,本本?”本本侧着脑袋想了想,知道姐姐想干什么了,很高兴地答应了。
雪雪在玫瑰园里找了起来,本本也帮着找了起来。
可是找着找着,雪雪把本本的小红鞋当作红苹果,本本赶快躲开。本本把雪雪衣服上的小红球当作红苹果,雪雪也赶快躲开了。就这样,她们要抓自己认为的红苹果,又得躲开不被别人抓到,在花园里玩起了“躲猫猫”。弄了一早上,她俩才反应过来,继续找起红苹果。
下午,雪雪和本本不大耐烦了。就一块儿说:“巴巴哗啦线索器我们在哪找红苹果?”一个细细的声音说:到前面的山楂园去找找吧!雪雪赶忙拉着本本的手去了山楂园。谁知道山楂园没有一棵树,山楂全都散落在地上。本本拿起一个就对雪雪说:“看,在这儿呢!”雪雪却告诉本本:“这个才是!不信你看,这上面写了‘精灵苹果’。”“好啦,我们走吧!”本本说。雪雪拉住本本说:“你瞧,红苹果才好玩呢!往地上一扔,还能弹得很高,就像咱们玩得红色橡皮球呢!”
本本说:“才找到两个苹果,还有五个呢,可能找不到了吧?”雪雪说:“看我的。”她拉住本本的手说:“巴巴哗啦指定器,现在我们在哪儿?”有个很粗的声音说:“你们在精灵山范围内,可以继续寻找!”
突然,她俩眼前闪出一棵树,那棵树主动告诉她俩,要把这些树枝全折下来放好,才能得到真正的蓝色苹果。“OK!”她俩回答得干净利落。
雪雪在树上用力地折,本本在地上急急忙忙地理。忙了一上午,雪雪和本本得到了蓝色苹果。她俩还有四个苹果没找到呀!雪雪赶紧跑到大山上去找,本本也跟在后面。哦,这儿说不用工具跳过小河就能得到绿色苹果和找青苹果的线索!本本一直是跳远能手。本本拉着雪雪纵身一跳。好险呀,差点掉到河里!幸亏雪雪把本本往前一推,本本拉紧雪雪。跳过河,雪雪捡到绿色苹果;本本捡到一张纸条,也就是找青色苹果的线索,上面写着:必须到一个可怕的地方住一天,如果同意请按一下牌子旁的按钮。雪雪按了一下按钮,到了一个山洞门口,可本本却不见了。
“雪雪,我来迟了!按钮按慢了!”本本叫着。雪雪进了洞,坐在地上,本本紧挨着坐在旁边。天黑了,如果她俩明天早上依然很好,平安无事,就能得到青苹果了。
晚上,洞里很黑、很冷,阴森森的,连姐姐雪雪都害怕了。不过没一会儿,她俩就都睡得很香。突然,一只巨鹰发出很大的声音向她俩扑来。本本急忙喊醒雪雪,雪雪变出大棍子,上来就打,吓得巨鹰赶快飞走了。本本和雪雪又继续睡觉。可是夜晚并不是那么好过,因为巨鹰来的时候才二十三点三十分呀!过了一会儿,一个抓精灵的怪物来了,本本又发现了,变出宝剑,朝他挥去。唉,天终于亮了一点点儿,但她俩躺的地方却往下掉,一直掉到离地面十二米的地方才停。本本发现了,可是飞也飞不上去。雪雪在地上铺好蹦蹦床,拉着本本用力一跳,等快要掉的时候用力往上一飞,成功了!她俩赶快跑出山洞,拿到一个青色苹果。这个青苹果也是小小的,和没成熟的苹果差不多。好吃的本本想:这个苹果咬上去一定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