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同学作文2
我有一个同学,她很爱学习,每天都在认真地看书,读课文。
有一次,大家都在玩,我就看见她坐在位子上看语文书。我去问她,说:“你在干嘛呢?”她说:“我在复习准备考试呢!”我去上厕所回来她在看书,我去喝茶回来她还在看书。
那天,进行了单元考试,试卷发下来的时候,班里的同学们都特别紧张,果然,题目好难啊。成绩出来了,我只考了65分,心情很不好。而她考了92分,是我们班唯一一个90分以上的人,老师表扬了她,同学们也都给她鼓掌,说她真厉害,我很羡慕她。
我想到了,因为她平时都在认真看书,好好复习,所以才能考好成绩。有句话说:“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积累。”下次,我也要像她一样,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