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习神器”作文1
我过八岁生日时,奶奶送给我一支钢笔,对别人来说,它是一只普通的钢笔,可对我而言,它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是一只粉红色的钢笔,上面还有一只紫色的小猪,非常可爱。打开笔盖,就能看到尖尖的笔头,拧开笔身,就能看到装满墨水的墨囊。只要我写字时钢笔不显了,我就会装上新墨囊,它就又能为我工作了。
每当我学习时,它都能帮上大忙。我考试的时候,它是我的战友,我写作业时,它是我的伙伴。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考试,我用这支钢笔很快写出了答案。当成绩出来时,我竟然考了100分。还有一次,我参加全校的硬笔书法比赛,竟然得了全校第一名。我的宝贝钢笔,真是功不可没啊!
有一次,我下课回到教室时,发现我的钢笔不见了,找来找去才找到,原来就在我的书包里,真是虚惊一场啊!
这支钢笔已经陪伴我很久了,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更漂亮的钢笔,可是我却不会抛弃我的钢笔,因为它是我的“学习神器”,寄托了我的美好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