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大家早就认识我了吧!我性格格外风趣、外向、活泼又开朗。很重要的一点,就俺吶,是个新手。不过,我也是有锋芒毕露的。大家多多关照!
如果我当委员,哼哼,太“聪明”的同学就要栽跟头喽!我会使出“火眼金睛”。浑水摸鱼的人要给俺老孙抓着了。立马“一棍扫死”。要是看着“取真经”的同学。当然,将他送入“炼丹炉”。他都不能练成“丹”呢?我看行。
众所周知,我这泼猴子有一“小”毛病。“降魔”给他“降”到一半想不动了,就成了好吃懒做的八戒了。如果有以上情况,报告“玉帝“。我且甘愿受罚。但是,我有自信,我相信我能控制住我不“重操旧业”
孙悟空有降妖的七十二变。我有降人的能言善辩。孙悟空千斤金箍棒。我有挖坑的好技术。孙悟空有能束缚自己的紧箍咒。我有控制自己的毅力——我要的东西。孙悟空有永不放弃的执着。说白了,我会蜕变成孙悟空。我的演讲结束了,请大家拿稳手中的“仙桃投篮”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