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3
老师如同园丁,把园中的一朵朵花儿辛辛苦苦的浇灌,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如灯塔,在茫茫的黑暗中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老师如一条轮船,载着我们驶向无边无际知识的大海;老师如一个个设计师,为建设祖国的大厦培育成千上万的栋梁。
其实成千上万的老师也是平平凡凡的人,只是他们用自己所有的知识传递给我们让我们成长、成才,他们更用自己的青春换来了我们的成功。啊,一个个老师也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但他们还是默默地、无私地教我们。当我们在学校惹出麻烦的时候,是老师先来替我们承担解决;当我们在学校生病的时候,是老师先替我们担忧。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学会感恩不但要感恩老师,还要学会感恩父母。是啊,父爱是山。父亲的爱既坚实又沉稳。是爸爸,让我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是啊,母爱是海,母亲的爱是淳朴而又细腻,是妈妈教会我如何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用爱心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
我清清楚楚的记着在每一天的早上,当我们匆匆忙忙地从被窝中爬起时,是谁为我们做好了美味又可口的早餐呢?是妈妈;每当天空下起倾盆大雨的时候,又是谁撑着伞在校门口焦急的等待着呢?是妈妈;当我们犯了一个个错误的时候,又是谁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呢?是妈妈。当我们取得成功时,又是谁会由衷地夸我们呢?是父母,是我们那最平凡、最普通、而又最伟大的父母。因此,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父母。
岁岁月月,朝朝暮暮;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刹那间,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是他们给了我们的生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父母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杯暖意浓浓的热茶,一个灿烂甜美的微笑……都会让父母感到幸福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