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军旗飘扬
男主持:年少的我们,带着年轻的心,离别父母暖和的臂湾,走进了绿色的营地。寒风冷雨,烈日酷暑,为圆绿色梦,我们从不退缩。
女主持:军队是宏伟巍峨的钢铁长城,军人是百折不挠的铮铮硬汉;沸腾青春的热血,燃烧昭华的能量;就让我们将生命的火炬点燃,在今晚发出最刺眼的光线。
男主持:国徽闪耀,军旗飘扬,我们从此放飞成长的双翼,亲爱的军旗:看见了朝霞就看到了您,想到了烈火就想到了您。胜利不能离开您,祖国不能离开您,我们紧紧跟着您!
女主持:每一位穿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装的人,都会对神圣的“八一”军旗怀有一种特殊而深沉的情感。面对这面几乎与人民军队同龄的军旗,我们没有任何约定,纷纷自发地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向它致以庄重的军礼。仰望着我们祖国的军旗高高的在东方飘起。
男主持:军旗是革命的象征,军旗是英雄史诗的绝唱,军旗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让我们一起走进第三篇章:《军旗飘扬》!
女主持:在这一篇章里你将欣赏到:
[_演员]_的歌曲《》
男主持:[_演员]_的歌曲《》
结束语
男主持:亲爱的朋友们,军号嘹亮,歌声激昂。祖国的今天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正义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今晚,我们用歌声回味着过去的激情岁月,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和军队。
女主持:今夜星光灿烂,今夜鲜花如潮。一首歌曲一声祝福,捎去了我们对人民子弟兵浓浓的情谊。真诚地祝愿永恒的军号吹得更加嘹亮,军队前进的步伐迈得更加雄壮有力,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男主持:一罇罇美酒,一束束鲜花,一串串歌声,是对朋友们深情厚谊的一份答谢!朋友们,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体会和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歌声和欢乐,我们更体会到了军人的情怀!在此让我们再一次祝福我们最可爱的人!
女主持:感谢你-我最亲爱的战友们!祝福你!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感谢你,房间里所有的来宾!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男女主持:晚会到此结束,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