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者:xxx
甲:“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照着党章做、瞄着一流建”,严规矩、立标准、做示范、强引领,扬帆新航程,献身新使命,我们XXX党委坚决标准更高、走在前列。
乙:向多样化用力、向信息化蓄力、向实战化发力,战备整治、应急输送、海区勘察、实弹练兵,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力标准,我们苦练本领、枕戈待命。
甲:倾心解难题、舒心创环境、真心听意见、栓心育精兵,军港绿化、清走违建、营区改造、文化引领,根植成才沃土,建功绿色军营,美好的明天等待我们奋发前行。
乙:同住一片海、携手一颗心、坚守一抹绿、共续一段情,国防教育、抢险救灾、共建共育、服务官兵,强国强军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我们的鱼水深情。
甲:走过光辉历程,我们同心同德、披荆斩棘。
乙:走在强军大路,我们奋勇争先、大步前进。
甲:下面请欣赏合唱《XXX》《XX》
乙:表演者:xxx
甲:xx载峥嵘岁月,那面从南昌墙头扬起的红旗从未褪色,她包含风雨却更加鲜艳。
乙:xx载铁血辉煌,这支由党缔造的人民军队一路高歌,他久经考验却更加坚强。
甲:在建军节之际
甲:祝天下所有的军人军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乙:祝天下所有的军人家庭和和美美,幸福快乐
甲:各位尊敬的领导
乙:各位亲爱的来宾
合:“XXXXXXXXX”文艺晚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