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400字
在以前,我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但是直到现在我才觉得我已经懂得了很多,生活经验也积累了不少,所以在这儿我想对那些说我是小孩子的人说;我已经不小了已经是个大孩子了。
说说我的烦心事吧,1。我永远都不希望我这在干一件非常专心的事的时候有人打扰我。那样我会非常的生气(同学们有没有这一趟的遭遇呢?)2。不希望有人在我睡觉刚起来的时候就让我做着做那,那是很讨厌的(虽然这个习惯是不好的,但就是不能忍受)3。不希望有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当然也讨厌被人在我面前说其他人的坏话,那都是不好的。
所以,如果想成为我的朋友的话,就不要违反这几点。
但是那个朋友你知道吗?虽然你不是在说我但是我也不想你说别人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你真的不该这样。希望你看到后能自己反省。
爸爸,您知道吗?我的心里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您讲。
爸爸,我知道您不分白天黑夜地工作,很辛苦,没有时间陪我谈心、玩耍,我不会对您有半点责怪。但是,您给我压力却太大了。爸爸,您还记得?上个周末……
我约了好几位同学准备一起出去玩耍的,您刚好回来,问我要到哪里去,我就实话实说:“去同学家玩。”本来以为您会同意的,不料,您却板着脸孔,严厉地说:“不许去,你还想不想将来做一个有出息的人?”我一听很想顶爸爸的嘴。但是,我并没有这样做,我失望地走回房间。我打了电话向同学道歉,眼泪也不争气地流下来了。我的心很痛,但爸爸您就是只知道要我学习。
爸爸,我听您的话,做完作业,就认真复习,预习。但是,有一样我办不到:什么事都要求十全十美,不能有一点不足和差错。然而,谁可以做到十全十美,一点儿错漏都没有呢?
就在昨天晚上,我把作业做完了,只想坐在沙发上看一下电视,放松一下。可您回来看见我在看电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严厉地批评了我,还说要检查我的作业,你检查后确认我的作业没有错,但你还是责骂我。我没作声,低着头,不敢去看你的眼神。
爸爸,只有考上清华大学才有出息吗?学习成绩好也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全部?爸爸,您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呢?
我知道地球上许许多多的动物都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它们为大自然做了很多好事,我们可不能伤害它们。
乌龟可以清理水中的垃圾,美化水中的环境。壁虎可以吃蚊子,让我们家里的蚊子减少,我们就不会痒痒了,也减少了我们生病的机会。狗可以守家门,如果有坏人来了,狗就会把他赶走。所以说我们要保护对我们有益动物:爱护环境;不乱砍乱伐;不要把小动物当美味,让动物回归大自然,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