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愉快的寒假我们全家一起去湖州的中华百草园玩。
我们三个小孩子太激动了,一到站,立即从车上跳下来飞奔向游乐场。到了游乐场门口,我们三个看着巨大的摩天轮、刺激的过山车,摇动的磊摆捶等游戏设施,耳边时而传来人们的尖叫声,我们不禁张大的嘴巴,兴奋的叫到:“哇!这也太刺激了!”整个游乐场到处充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
看着这么多游戏设施,我不禁眼花缭乱,“啊!”又是一阵尖叫声,飞驰的过山车从我们头顶呼啸而过。弟弟兴奋地大叫起来,“姐姐,你去玩过山车吧!”话音刚落,我只感受到一股热流流遍全身,我的内心充满着喜悦。终于,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了过山车座椅上,怀里仿佛揣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咚咚咚”跳个不停。“开始!”工作人员一声令下,过山车之旅开始了。车子缓慢地向上开着,我一边看着风景一边享受着。“哗!”突然,过山车急转直下,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下坡声吓了一跳我深吸一口气,还没等我呼出来车子来了一个连翻转,顿时我觉得一阵眩晕,胃里翻腾倒海,肚子也十分难受。再来一个更刺激的,过山车飞速转了个360度的圈,这下终于结束了,我揉了揉太阳穴,迷迷糊糊地走了出来,还沉浸在刚才的翻江倒海中,我已经出来了,表妹立即上前,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之后我和弟弟妹妹又去玩了大摆捶,当我坐在上面的时候,只感到坏事又要发生了。大摆锤摇摇晃晃,起先它只是平稳晃动,但随着音乐的加快,那锤一下子飞到最高处,马上又飞了下来,妹妹在一旁吓得尖叫连连。我闭着眼睛,不敢看下面,紧张得汗都出来了,心里默念:“加油,你可以的”。终于三分钟结束了,我像是在前线打了败仗的士兵,跌跌撞撞地下来,看着妹妹狼狈的样子,我“噗嗤”一下乐出声来,妹妹的小脸红扑扑的,也甜甜地笑了。
在寒假中,我是“快乐”之王,中华百草园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