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进去买币的时候,妈妈毫不犹豫地用了三百元买了一百个币。
我进去第一时间就看见了碰碰车。一辆车5个币,我们直接刷了两次卡,我和爸爸坐一辆,妈妈和妹妹坐一辆。游戏开始了,我爸爸踩住油门,我掌握方向,我们一直撞。一分钟后,游戏结束。
第二个项目是坐爬山车。待到我和妹妹了,我们马上刷了卡跑到了第一个车上。车启动了,妹妹高兴地大笑。我们围着跑道转了三圈。下车了,妹妹把安全带打开跑下车。
最后我和爸爸上了过山车,我和爸爸坐在最后一排。开始了,车子慢慢地走,中途停了一下,当时我的头碰到了东西,到了顶端,车一下子冲了下去。坐在下面的观看的妈妈吓得目瞪口呆,她心里想:我可不敢坐。
我们还玩了海盗船,碰碰床等等都是很刺激的。今天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