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眼里,XXX是一名品学兼优、尊敬师长的好学生;在家长眼里、她是一个尊敬长辈的好孩子;在同学眼里,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
学习上,XXX总能在学习新知识前认真地进行预习,做好预习笔记,对于在预习时学会的和疑难处做到心中有数,课堂上,她认真听讲,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能抓住重点进行学习,积极思考,不懂就问,学习刻苦努力,作业从不拖拉。课堂外,她还大量阅读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所以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作为子女,XXX并不是像有些孩子那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她从小就要求自己做到勤俭自强,成为父母的骄傲。在家里,在每天的日程计划里,她都会列上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XXX的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行动不便,她会帮着父母倒水端饭,还经常陪奶奶聊天。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是她周末的必修课,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今天的事今天做好,是她对自己的一惯要求。因为她,家庭里充满了欢笑、和谐。
在学校里,XXX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们的好榜样。无论是哪一位老师,都对她信任有加,事情都能放心地交给她去做。她身为班长,总是关心、爱护、帮助其他同学,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老师交给她的每一项任务,力求快而好,认真履行她的职责,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在不懈的努力下,她将会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