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女,20XX年6月出生,XX市第六十三中学学生。
在学校,班上同学如果在学习上有难处,她会细心的为同学解疑,和同学友善相处,对老师尊敬有礼貌。自己也会努力的学习,畅游在学习的海洋里,汲取知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家中,她会自发的帮助父母做家务或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时常会与父母谈谈心,聊一聊在学校的事情,听父母给她的建议。在社会上,她会抽时间去做一些公益慈善的活动,为他们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她有时候会抽时间去敬老院里看望老人,与他们说话聊天,为他们打扫卫生,塑造干净的环境,还会认真的当他们的倾听者,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为他们分享自己觉得有趣的事,只要有她在,一定会让敬老院中充满欢笑。更多的时候她会在图书馆做志愿者,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做热心公益的活动,也会鼓动朋友同学们一起参与进来,分享这种满足感,她还在规划将来要去无条件的献血,所以她现在也会努力锻炼身体,将来用她的鲜血去帮助他人。她在社区里也时常帮助他人,帮助门卫爷爷照顾盆栽,清洁社区环境,参加社区活动。
帮助更多的人,收获那种充实的满足感,她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她从小就懂得的道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呢?成长的路是漫长的,而热心公益,她一辈子也不会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