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信任好难作文3
得到信任真的好难,我真想问问那些被信任的人:他们是怎么拥有信任的?
家里老妈不信任我,学校同学不信任我,貌似只有我自己才信任我自己。
老妈根本不让我单独待在家里,尽管我已经很认真地写作业了,她也以为我是装的。她怕她走后,我就会有180度大逆转: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玩电脑,作业这任务,飘到了九霄云外。所以,她常常都用四个字来压我,那就是:不会自律!每次听到,我就想立刻反驳,可她又会说:“看吧,这就是不自律的表现。”真期待老妈信任我一次。
就算度过了家里的不信任风波,学校还有一波。
学校里,同学们常常在本子上写一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有时会把本子带在身边。打篮球时,有些带秘密本子下来的人,只给“专属人员”保管,都不给我保管,不知是怕被我拿走,还是里面有惊人的秘密,反正就是不让我碰任何东西。我在想:我从没看过他们的本子,也从没拿走过,为什么他们就不信任我呢?
得到信任对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难道我是个不可信任的孩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