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1
祝你生日快乐,每年在吹熄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前,是愿望诞生的时节,黑暗中摇曳的烛火,点亮了人们的希望,它不如梦想般遥不可及,却承载了无数希望,造就了伟大的成就。
它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努力上进的原动力,其实愿望也可以成为现实,与其永无止尽的等待,不如付诸于行动,像魔法师般将愿望变为现实。
仰望夜空,那星辰彷彿是一个个真诚的愿望,在黑夜中竭力地散发光芒,等待着月亮女神能将他们摘下分送给世界,温暖所有真切盼望的心灵,相信这其中也承载着我的愿望。
望向窗外,我真想拉着行李箱,展开属于我的旅行,抛开身边的一切,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看着正努力学飞的鸟儿,他们用尽全力鼓动翅膀,希望能够飞向湛蓝的远方,追寻愿望,我们也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许会因愿望而驻足,待至实现后,则以更加轻快的脚步踏上新的旅行,下一站,是未来,是幸福,也是一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