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许愿树3
人的心是一个无底洞,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每个人都会设法绞尽脑汁使自己感到满足。盲目的追求新潮流、毫无意义的花钱、漫无目的的“血拼”,最好是能拥有一棵许不完愿望的神奇许愿树,这样才能让那无底洞得到所谓的“满足”吧!
吾人相信每棵大树里都有一个小树精灵,而且还有分等级呢!例如像是参天入云的巨大神木里的树精灵是长老阶级的,大家一定会问:“为什么巨大的神木是长老而不是酋长,神木不是大树王吗?”,简单的说,神木虽是很威风,但还有一种神秘而神奇的树比他更加威风凛凛的,那就是你我都梦寐以求的许愿树。
假如我真的能拥有那棵神奇的树,我会许下三个最迫切的愿望,第一就是全家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这能使我们全家人相处愉快,这能使我们全家人没有烦恼,这更能使我们全家人节省支出、和乐融融。
第二则是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例如孤苦无依、独居老人、街友……等等,使他们不再孤单、寂寞,使他们不再挨饿、受冻,使他们快乐、健康,更能使他们有一个遮风避雨的住处。俗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希望大家不要以过街老鼠般的对待他们。
接下来是一个最天马行空的愿望,那就是——吾渴望拥有一双如白雪一般白的大翅膀。使吾能像老鹰一般,在蓝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吾也可以一边享受飞翔的自由感,一边俯看着大地的浩瀚。
许愿树只存在心地善良的小朋友心里,而不会存在心存歹念的人心里,很重要哦!